日网友评木叶最强火影:卡卡西第三,你接受吗?

  近期,日本网友们就依据他们的各种实力和战绩,将木叶村七位火影们做了能力排名,但是其中有些火影的排名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一起来看看。

  NO. 1 七代目 漩涡鸣人

  七代目漩涡鸣人有九尾模式,仙人模式,还拥有九尾查克拉和螺旋丸,好吧其实他最强的技能应该是“嘴遁”。

  NO. 2 初代火影 千手柱间

  作为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初代目千手柱间能将木遁运用得出神入化,具有操控尾兽的能力。而且在初代目能力全盛期完全可以吊斑。

  NO. 3 六代目 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排到第三名也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卡卡西的能力真的不好说,战绩也不算是很强的,但是他似乎更适合团队作战,而且在很多方面也有着很强能力,综合实力排下来大家认为应该是第三。

  NO. 4 二代目 千手扉间

  作为初代的弟弟,二代目千手扉间的能力也不容小觑。擅长研究开发忍术,开发了飞雷神之术、影分身之术及禁术秽土转生,声名显赫,各种水遁也是非常厉害。

  NO. 5 四代目 波风水门

  木叶三忍之一自来也的弟子,主角漩涡鸣人的父亲。拥有冷静睿智的头脑,擅长开发改进忍术,实力高超,速度冠绝忍界,被誉为“黄色闪光”,实力肯定不凡。

  NO. 6 五代目 纲手

  作为一个出色的医疗忍者,纲手的战斗能力和其他几位“火影”比起来的确是有些差。但在后来的第四次忍界大战中担任忍者联军总参谋,发挥着重大作用。

  NO. 7 三代目 猿飞日斩

  三代目论能力在几个“火影”之中绝对不是最强的,但教出来的学生一个比一个强。精通五种查克拉属性的忍术,享有“忍术教授”的称号,排在最后似乎有点不合理啊。

  不管你接不接受,

  这七个火影里,只有卡卡西是忍者,

  其他人全是高达!

  更多动漫资讯,海量动漫美女

  超全火影海贼剧场,

  就赶紧添加微信:rexuedongman

  回复:雏田,娜美绝对有福利

  赶紧在公众号给大王留言

  咳咳,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