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的神兽们都化身成为武器

  奇幻超梦剑:结合超级智能和超级物质的世界级最高科技产物,拥有思想,在吸收所有数据和破坏所有设备后,离开了研究室,成为了传说级别的神器,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驾驭它。但据说舌头般的出手能链接所有形式的数据,如果和使用者连接后就会能激发出使用者所有潜能,还能使用前所未有的最强念能力,被誉为最强的兵器。

  (所需合成素材:合成方法遗失)

  三愿:把唯一的千年彗星作为素材制作而成,而且每隔一千年才苏醒七天的超级法器!在沉睡期间就是一把普通石仗,但只要到了苏醒时间,即使石仗已经被毁坏都能重新组合进入觉醒状态。在这期间,无限大的法力,使用者可以为所欲为,但只能实现三个愿望,每实现一个愿望,三愿上的一个愿望符就会掉落一片,全部愿望实现之后,即使没到七天,也会重新进入沉睡状态。

  (所需合成素材:唯一,不能合成)

  银枪路基亚:闪烁着耀眼的白银光芒,只有拥有它,就能获得控制空气的能力,不需要依靠任何念能力,就能够在空气中自由移动。轻轻挥动一下,就已经能形成斩开空气的真空刃,如果全力挥击,则会引发毁灭级别的飓风!

  (所需合成素材:路基亚的幼子)

  盖欧海神矛:传说级别的法器,刃尖天然附带深海海底的水压,锋利无比。除此之外。一旦持有,就能随心所欲控制海水,无论是毁灭级的巨浪还是海龙卷都能制造出来。持有者只要手持海神矛,制造高速的还龙卷包裹自己,用海神矛刺向目标,几乎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毁灭的。

  (所需合成素材:海皇牙的头骨、海皇牙的深蓝之心、海皇牙的鳍)

  固拉重尺:传说在滚烫的岩浆中出现过,但没有人能够取得到。重量惊人地达到一吨,但相比起来,更可怕的是其产生的温度。尺身能根据使用者的意愿产生高温,温度越高,尺身上的黑色纹路就被岩浆填充得越多,当达到最高状态时,就是太阳的温度,能毁灭一切相遇相遇之物。

  (所需合成素材:固拉多的皮肤、古拉多的核心)

  天空钥匙:蕴含着天空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展示你的真正实力!现在我是主人,拾部君之名,命令你----解除封印!!累死宝宝了,编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

  (所需合成素材:裂空座的一截身体)

  代欧奇希斯之石:盾形态,神秘,效果未知

  (所需合成素材:代欧奇希斯之石,但获得方法无人知道)

  代欧奇希斯之石:枪形态,神秘,效果未知

  (所需合成素材:代欧奇希斯之石,但获得方法无人知道)

  代欧奇希斯之石:剑形态,神秘,效果未知

  (所需合成素材:代欧奇希斯之石,但获得方法无人知道)

  代欧奇希斯之石:刺形态,神秘,效果未知

  (所需合成素材:代欧奇希斯之石,但获得方法无人知道)

  卡丘短刀:皮神的化身,刀柄位置绝缘,刀身位置则带着高压电荷,如果要做出舔刀刃装逼动作的话可是很危险的哦。刀上的耳朵和尾巴是装饰品,会抖动,非常可爱,受到女孩子欢迎。

  (所需合成素材:皮卡丘一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