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木叶五位下忍, 每个都有超过影级实力

  在火影中,忍者是等级是分明的,从忍者学校毕业后成为下忍,下忍需要经过多次的考试才能成为上忍,但是有些忍者在下忍时期就有超过影级的实力,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木叶的五位只有下忍的头衔,却有超过影级的实力。

  古介

  古介,绰号“万年下忍”因为年轻时在任务中急功近利,致使两名同伴身亡,向二代火影发誓,终身只做下忍,曾经在二代,三代,四代,五代,火影手下效力过,并且被二代与三代传授了很多忍术,其实力早已达到影级以上,曾与三代雷影交手过且击退了雷影,使用木叶流*柳(S级幻术)秒杀二十多位岩隐村上忍,还会三代的手里剑影分身术。

  

  木叶流*柳

  手里剑影分身术

  迈特戴

  木叶下忍,精英上忍迈特凯的父亲,不擅长忍术与幻术,专攻体术,研发八门遁甲,并传授给儿子,为保护儿子与其他两位木叶忍者安全撤退,一人单挑雾影村精英上忍忍刀七人众,开启了死门直接导致了当时的忍刀七人众只剩下了3人,最后耗尽查克拉牺牲,其实力早已超过影级。

  药师兜

  木叶收养的孤儿,从小就培养成一名出色的间谍,在木叶时一直是一下忍的身份存在,投奔大蛇丸为其效力,曾经一人击败四位木叶暗部,大蛇丸被封印后,吸收大蛇丸细胞,炼成仙人模式曾经一人对抗宇智波鼬与佐助两兄弟而不落下风,可见实力的强大。

  漩涡鸣人

  木叶下忍,九尾人柱力,鸣人可以说是忍者等级升级最快的忍者,直接从下忍晋升为火影,拥有超强的实力,不仅能使用仙人模式,还能使用九尾金身模式,尾兽化模式,得到六道仙人阳之力后,开启六道模式,直到封印辉夜之后还是以下忍的身份生活在木叶村。

  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一族的遗孤,木叶下忍,从小忍术的天赋就高于常人,开启写轮眼之后,学会了卡卡西的千鸟,投奔大蛇丸之后,实力进一步提高,得到鼬的眼睛之后,拥有了永恒万花筒实力直接超影级,须佐能乎随便开,得到六道仙人阴之力,左眼升级为轮回眼,与鸣人终极谷大战时,甚至能使用究极体须佐能乎,实力之强,早已不言而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