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要成为火影的七名忍者,只有一人实现,第四个没有火影的实力

  “火影”是木叶隐村最高领导人,也是许多木叶忍者所追求的梦想,他们立志要成木叶的火影,可是,却没有几个人能实现这个梦想。

  在立志成为木叶火影的这七位忍者中,只有一个人当上了火影。

  绳树,纲手的弟弟,立志要成为火影的少年,性格和鸣人差不多,可惜在第二次忍界大战时失去了生命。

  

绳树

  加藤断,纲手的男朋友,木叶的上忍,梦想是成为木叶的火影,继承火之意志的男人,但是,他也在第二次忍界大战时,内脏被打飞,连纲手也无能为力,在纲手的面前死去。

  

加藤断

  宇智波带土,曾经的吊车尾,整天喊着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因为目睹最爱的女孩野原琳死在卡卡西的手上,发誓要摧毁世界,创造一个有她(野原琳)的世界,使得他离火影的称号越来越远。

  最终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时,为保护鸣人而死在辉夜“共杀灰骨”招式之下,在带土死之前,他的幻境里,他成为了火影。

  

宇智波带土

  犬冢牙,立志要成为火影,说要超越鸣人,可是,到最后他也只是挂在嘴边而已,而且他的实力也没有达到成为火影的实力,现在还是一个中忍。

  

犬冢牙

  猿飞木叶丸,三代目火影的孙子,七代目火影鸣人的亲传弟子,立志要成为第八代火影,也是最有可能接鸣人班的忍者,现在已经木叶的上忍,是巳月、博人和佐良娜的指导老师。

  

猿飞木叶丸

  宇智波佐良娜,佐助和小樱的女儿,现在已经开启了写轮眼,遗传小樱的怪力,立志要成为火影。

  

宇智波佐良娜

  漩涡鸣人,从小就立志要成为超越历代火影的火影,自来也的徒弟之一,六代目火影卡卡西的学生,四代目火影的儿子,第四次忍界大战的终结者之一,木叶以及忍界的英雄,现在已经成为木叶的第七代火影,并且超越历代火影。

  

漩涡鸣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