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被高估的几位,自称和大神交过手

  - 八百里开外扔了初代一个苦无(角都)

  漫画336角都和木叶一票下忍打的时候说:和你们的战斗,让我想起木叶的第一个对手,初代火影。后来角度被鸣人没有完成的风遁手里剑打掉全部心脏。那么他是怎么和阿修罗转世的初代交手的呢,网友给出的解释是:八百里开外向初代扔了一个苦无。

  - 我和止水交手过(青)

  雾隐忍者村的上忍,冒似年龄很大,夺走过木叶的白眼,在五影会谈上识破团藏的写轮眼幻术,但是实际战斗力就是团藏随从水平,相当于木叶普通上忍。他识破团藏写轮眼后,立马跟了一句,我和止水交过手,能够识别出止水的查克拉。如果青真的和止水正面交过手,那么他现在应该还处于止水的别天神幻术中,他说出这么大言不惭的话,说明这是真的(他从和止水交手开始就中了别天神直到现在)

  - 我和斑交手过(大野木)

  大野木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的实力很强,相比其他几个影,大野木是最主要的dps,但是大野木倚老卖老,由于和他同年代的人基本上入土了,大野木对外宣称和宇智波斑交过手,后来的回忆杀可以看出,大野木一开始就被斑的写轮眼瞳力压制,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 我和三忍不分胜负(山椒鱼半藏)

  第二次忍界大战,巅峰山椒鱼半藏(60级)和30级的自来也,大蛇丸和纲手打成平手,半藏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就顺便装了个逼:我赐你们木叶三忍的称号。兜误信传言将半藏复活,结果被连忍者都不算的一看就是龙套的三船灭掉,属于死后晚节不保。

  订阅自媒体号或微信公众号“全仓压团子”,获取每日动漫文章; 文章可以自由转载,完全免费,但是必须注明出处,禁止改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