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老鼠,哆啦A梦还怕什么?

  要说哆啦A梦最怕什么,大概就算是不熟悉《哆啦A梦》的朋友也会脱口而出:老鼠。明明是机器猫,最怕的东西却是老鼠,哆啦A梦大概也算开天辟地头一个了吧,因为耳朵被老鼠咬掉,本该是老鼠天敌的哆啦A梦变得最害怕老鼠,但是你知道么?除了老鼠,其实哆啦A梦怕的东西还不少呢。

  

  狮子老虎

  哆啦A梦还害怕各种大型猛兽,包括但不限于狮子、老虎、狼....在各种日常篇、剧场版里边,因为大雄胡乱耍宝,卵用道具,哆啦A梦遭遇“惊魂一刻”的时候可是不少。虽然自己本身是未来高科技材料打造的机器人,本身也力大无穷,但是哆啦A梦还是对这些猛兽非常害怕,常常遇见之后就怂的要死,不过靠着桃太郎牌驯服丸子一类的道具,常常能化险为夷。

  

  妖魔鬼怪

  各类妖怪、幽灵一类的哆啦A梦也很害怕。虽然是未来高科技的结晶,但是提到各种神怪一类的,哆啦A梦表现出的情况还是和大雄如出一辙,会对这些东西产生恐惧,只能说哆啦A梦真的是高科技的产物了,连害怕这种感情都如此真实。

  

  胖虎的饭菜和歌声

  作为《哆啦A梦》里边的究极大杀器,胖虎的歌声连各种蛇虫鼠蚁都能杀得死,虽然咱们的哆啦A梦没有耳朵,但是声音还是听得见的,每次遇到胖虎唱歌那叫一个惨啊。除了歌声,胖虎做的饭菜那也是一绝啊,那个颜色,那个气味,光看都感觉胃疼了。

  

  生气的大雄妈妈

  虽然哆啦A梦平时都乖乖的,又听话又经常帮妈妈跑腿干活,但是架不住辣鸡大雄经常惹妈妈生气,一旦进入愤怒状态的大雄妈妈...那可是谁都不敢惹的存在的,就连多啦酱看到愤怒的大雄妈妈也只能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