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断腿的五个实力猛人,青雉有两个秘密!

  海贼王中受伤的人不少,但是海贼王中还偶遇一个比较奇特的爱好,就是受伤的人实力都比较强,而且一般而言受伤的都是好人,这里列举五个断脚的人,其中最不可思议的是居鲁士,单腿蹦了好多年!

  

  居鲁士

  实力不到七武海,打不过明哥,打迪亚曼蒂都是有些吃力的,而且居鲁士还是一个独腿战士,走路时一蹦一蹦的,而且速度还挺快,看着就挺费劲的,虽然可能居鲁士习惯了,但是当时有罗,有小人族的公主,有雷欧,当时罗的手臂都接上了,为什么不接上居鲁士的?

  

  红脚哲夫

  与山治有同一个梦想,见到allblue,舍命救下山治后,(漫画是把脚吃了,动画是为了就山治,隔断了脚),手里有一个日记,是进入伟大航路的日记,当时准备给路飞的,但是路飞没要,现在看来,伟大航路的航海日记,路飞是用不到了!

  

  犬岚公爵

  实力比肩七武海,曾将大战四皇凯多手下三灾之一,旱灾杰克,赏金10亿的杰克,被犬岚公爵打成平手,而且杰克皮糙肉厚,很难打死或封印!

  

  青雉

  青雉有两个神奇的计划,当然都是海米戏称的,

  一个是腹黑萝莉养成计划,目前的罗宾已经是高冷美女了,青雉从罗宾8岁逃王,就一直看着罗宾的成长!

  一个是单腿补杀黑胡子,毕竟真实的历史里,黑胡子就被一个单腿的人给灭了!

  

  金狮子

  天空最强的海贼,当时豪言要收罗杰为副手,在监狱中,金狮子不知道用的什么班服,斩断了枷锁,但是也付出了一双腿的代价!

  传说一代的海贼,在剧场版被路飞莫名其妙的三挡无霸气击败后,可能深受打击,不知道还会不会出现于卡普喝喝茶!

  非常感谢赞赏的伙伴:

  Yip.W.Q

  浸山

  龚圣钦

  Jerry. L

  呵呵孩纸

  ©

  雨莫千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