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专区|《火影忍者》封印术大盘点,你不知道的封印术有多少?

  

【 火 影 忍 者 】

最强忍术

封印术全介绍

《火影忍者》中封印术其实是比任何术都强大的一种忍术类型,面对各种难缠的角色封印就是最好的办法,比如尾兽,比如辉夜,比如那些秽土转生过来的人,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那些封印术吧。

  01. 封邪法印

  以咒印封锁对手查克拉的一种封印术,被封印的人身上会出现封印式。封印术有偶数封印和奇数封印之分,各有功效。

  

  02. 封火法印

  猛火爆焰、漆黑怪火,将一切火焰忍术封印到一个卷轴内。自来也曾经用这个忍术封印过鼬使用的天照。

  施术者在使用在使用了封印之后,只要不使用解印术,被封印的术不会再发生效用。这种术能防止危险的术再次造成伤害。

  

  03. 里四象封印

  木叶“根”的首领团藏之手。里四象封印术的原理和四象封印术类似,均源自道教“四象相生”的思想。可将几百米内的物品全部封印入尸体内。

  

  04. 幻龙九封尽

  集结最强的十名忍者作为施术者,以所有人的意识启动封印像。利用从其口腔中放出来的吸引查克拉将「尾兽」的查克拉抽出并且封印。

  

  05. 十拳剑封印

  十拳剑为草薙剑的一种,无实体(灵剑),酒刈太刀的封印剑,能力是被刺中的人会“永久”封印在醉梦的幻术世界里面。

  

  06. 尸鬼封尽

  源于漩涡一族的超强力封印术,施术者按照“巳-亥-未-卯-戌-子-酉-午-巳”的顺序结印后双手合十便能召唤出死神,随后死神会用剑斩断目标的灵魂并将其吞噬于腹中,从而封印目标的灵魂,封印灵魂的大小随施术者决定。

  然而在完成结印的同时,施术者也就和死神定下了契约——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死神,也就是说在吞噬掉目标的灵魂之后,自己的灵魂也将会被死神吞噬,之后自己和敌人的灵魂会在死神的肚子里永远地互相憎恨和斗争下去,并且永世不得超生。

  

  07. 八卦封印

  八卦封印,用于四代火影封印九尾阳性查克拉于鸣人体内,由两个四象封印的双重封印组成,可以将四象封印之间漏出来的九尾查克拉,还原到鸣人的查克拉。

  

  08. 地爆天星

  传说是六道仙人封印十尾的躯壳时所用之术,十尾的躯体就是现在的外道魔像,而月亮就是六道仙人使用地爆天星创造出来的,十尾的躯壳被封印其中。地爆天星属于轮回眼能力中天道的封印术。

  

  09. 六道・地爆天星

  地爆天星的超加强版,必须由阴之力与阳之力合力才能使用的封印术,是一种十分强力的封印术。羽衣和羽村,鸣人和佐助曾使用此术合力封印辉夜。

  

  10. 五行封印

  把查克拉集中在五根手指上,用金、木、水、火、土(当时未有查克拉性质的设定,后来在TV动画中和马使用的五行解印为改为五种查克拉性质——雷、风、水、火、土)来封印魔物。很难破解,除非用同系统、类别、学习难度、效果范围的五行解印。

  

本文转载自动漫大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