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传说中的木叶八色,其实只有四色在岸本原作中出现过

  此前有读者在评论中提及《火影忍者》传说中的木叶八色,今天稍微科普下木叶八色的由来。这里所提到的八色理解起来很简单,就是八个颜色,来源于八位忍者称号中所带有的色彩。

  

  木叶白牙,旗木朔茂,卡卡西之父,他是比卡卡西更为聪明的超级天才,连木叶三忍也要让他三分。卡卡西的千年杀其实也是学习自他,朔茂为了救队友而放弃了任务,结果却被队友和村民怪罪!

  橙水(网友YY角色),二代目火影的孙子。木叶史上的水遁术专家,水遁术威力跟二代火影不相上下。威力足以瞬间毁掉一个村庄甚至一个地区。

  

  红色夕阳,夕阳红之父,木叶最伟大的两大幻术忍者之一!他的幻术就连万花筒写轮眼都无法反弹,而且可以将幻术布满某个地区,给敌人布下陷阱。

  绿苗(网友YY),猿飞新之助,三代火影的儿子。木叶土遁术专家,他的土盾拥有山崩地裂的威力,让所有敌人感到恐惧,火遁术仅次于宇智波一族。

  

  黄色闪光,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擅长改进忍术,速度超越众人。本希望将九尾封印在儿子体内可以让他得到感激,不料换来了鸣人悲惨的童年。

  黑夜舞者(网友杜撰),月光疾风的父亲,是一个全能忍者,刀法出众,实力在八色忍者之末。在忍者村大战中让敌人谈虎色变,依靠月光的暗淡可以瞬间让1个村庄的人全部倒在刀下。

  

  苍蓝猛兽,一种说法指的是凯的父亲,一种则是指凯本人。前者是木叶的传奇忍者,排名第二体术界的神手

  紫霄(网友杜撰),御手洗红豆的叔叔,前暗部首领, 一个可怕的全能忍者,拥有控制三种性质忍术的能力,仅输给过白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