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与鹰眼过招的五个人,第一个让鹰眼尴尬了!

  海贼王中大剑豪鹰眼,号称是天下第一剑豪(应该是世界政府封的)、在新世界中,有些人没有和鹰眼比过剑法,但是对于鹰眼的名号大家还是都是知晓的 ,目前新世界中,与鹰眼对战过的这五个人中,第一名搞得鹰眼很郁闷!

  

  红发

  经常比剑的好基友,鹰眼没有跟着红发一起去世界玩耍,结果回来就看到红发帽子没了,而且拿剑手也没了,气的鹰眼说不和红发比试剑法了,(目前红发剑法还是很厉害的),鹰眼之后独自开着小木舟,到了红发丢胳膊的东海,才发现咬掉红发手臂的近海之王被一个叫路飞的干掉了,同时鹰眼还遇到了一个叫索隆的,嘴里叼把刀的人挑战!

  

  索隆

  在东海索隆与鹰眼决斗,鹰眼真正重视的一个对手,日后的索隆成为鹰眼的徒弟,同时他们之间还有一场宿命的战斗,不过现在看来鹰眼貌似很乐意把世界第一大剑豪的名号给索隆,目前鹰眼和佩罗娜在种菜!

  

  乔兹

  鹰眼想砍一下世界最强的男人白胡子,被世界最硬,可能还是最贵的男人挡了下来,目前的钻石乔兹,面对白胡子残团的现状,会不会搞点钻石卖?

  

  比斯塔

  花剑比斯塔,能够和鹰眼开心玩耍的二刀流剑士,使用剑的时候,漫天飘花,这要是忽悠美女不错!

  

  巴基

  巴基大神是一个神一般的存在,顶上战争差点让鹰眼无语,横着砍无效,竖着砍无效,巴基大神的四分五裂恶魔果实可以主动和被动分裂,而且是任意大小的,鹰眼一刀砍过来,巴基被动就分裂了!

  烧烧非常感谢赞赏的伙伴们:

  A .我炸你全家

  刘柯豪

  书如玉

  雨莫千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