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龙果实的真正拥有者是谁?

  海贼王中有一个比较牛掰的人物,贝加庞克,能够解开恶魔果实的秘密,并且能够通过恶魔果实中的一些血统因子,最终制造出来了人造恶魔果实,目前吃人造恶魔果实的人很多,除了桃之助之外,剩下的几乎都是凯多的手下,

  桃之助吃的人造恶魔果实蛟龙形态,而且还是幻兽中种,属于比较稀有的一个恶魔果实,但是,桃之助吃的是人造品!那么真正的蛟龙果实拥有者是谁?

  

  一、蛟龙果实是否存在?

  人造恶魔果实需要血统因子,因该是提取了响应能力者的血统因子,才制造出来的人造恶魔果实,虽然这个造出来的人造恶魔果实没啥用,但是真正的蛟龙果实一定是存在的!

  

  二、蛟龙果实强不强?

  能够被贝加庞克看上的恶魔果实,一定不弱,而且目前海贼王中出现的幻兽系恶魔果实非常稀少,但是每一个都很强大!而且蛟龙本来就是非常强大的生物!

  

  三、贝加庞克从哪获得的蛟龙果实血统因子?

  贝加庞克只去过俩地方,一个是和文斯莫克伽治在一起,一个是海军本部科学研究部队!和伽治在一起,获得资源有限,而且当时贝加庞克的重心不在恶魔果实,在进入海军科学部队后,恶魔果实才被细致的研究出来!

  也就是,贝加庞克在海军内部获得的蛟龙果实的血统因子!

  

  四、蛟龙果实的真正主人是谁?

  (1)、革命军老大龙、几乎所有的招式都带个龙字,而且罗格镇的电闪雷鸣,就萨博时脚下生风,这些都指向龙是蛟龙果实能力者,

  脑洞一下:龙,按照卡普的心愿,当了海军,但是看到的真相越多,龙越想离开,在服务海军期间,龙义务贡献了蛟龙果实的血统因子!之后由于龙离开,蛟龙恶魔果实

  研究不充分,导致培养的人造蛟龙毫无特点!

  

  (2)、凯多,蛟龙这种生物本来就很强大,凯多数次被海军抓出,弄点学出来,是很容易的,

  烧烧非常感谢赞赏的伙伴们:

  Ohh

  

  张渝涵

  fark_林

  二驼

  雨莫千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