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龙和萨博登上报纸,路飞竟然不知道龙就是他老爸

  《海贼王》动画778集结尾,佩德罗在从通信鸟(报纸鸟)那里拿到世界政府发布的最新新闻,在报纸的头条栏目上,佩德罗看到了非常醒目有关“革命军”的标题,文中还报道谜一般的革命军总部“巴尔迪哥”被黑胡子海贼团给捣毁了。

  

  在报纸的正文中,还刊登了革命军两位大人物的头像,分别是革命军领袖蒙奇·D·龙和参谋总长萨博,而且这两个人都和路飞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一个是他老爸,一个是他的结义兄弟。

  

革命军领袖蒙奇·D·龙

  

革命军参谋总长萨博

  可是,当草帽一伙知道后,大家都知道龙就是路飞的老爸,而作为亲儿子的路飞,却只知道自己结拜哥哥萨博,完全不认识报纸上的龙就是他的父亲,龙有一个逗比的老爸,没想到也有个逗比的儿子,还是不关心自己的儿子。

  

  不过,这也不怪路飞,因为路飞从小到大都是在爷爷卡普的拳头中长大,还有艾斯、萨博、香克斯、玛琪诺等人的影响中长大,所以对他这个老爸的印象自然也就不深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的老爸就是长这个模样,令人他的伙伴们惊讶,但是,当知道革命军参谋总长萨博就是路飞的结拜哥哥时,他的伙伴们更加震惊了,没想到路飞的背景这么强大啊。

  路飞的背景在海贼世界中可以说是最强大的了,且不说他爷爷卡普在海军地位和威望,光是他老爸龙是世界政府和天龙人都非常忌惮革命军领袖,就已经很厉害了,还有他还是四皇之一香克斯的朋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