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晓组织年龄排行,谁的年纪最小?

  晓作为忍界第一地下势力,拥有很多能力各异的强者,每位强者都有各自的故事和经历,有些在年幼之时加入晓,有的则在大龄时加入晓,那么晓组织成员的年纪谁最大呢?他们都多大了?

  

  黑绝

  在辉夜被封印之时,黑绝被大筒木辉夜使用阴阳遁制造出来,使得本是意识体的黑绝拥有生命,因为是辉夜的意识体,所以黑绝没有寿命限制,一直在暗中活跃等待着复活辉夜的机会。

  

  角都

  泷忍村叛忍角都是目前已知年纪最大的人类,在被忍村背叛后,角都击杀忍村领袖并带走秘术地怨虞,这种能力使得角都能够随意的更换心脏,使得其拥有近乎于无限的寿命,站死时年龄为91岁。

  

  大蛇丸

  三忍中的大蛇丸有着对忍术的狂热爱好,为了学习全部忍术,大蛇丸开发不尸转生,能够在不同阶段更换身体,也同样拥有近乎于无限的生命,目前年龄大概为五十四岁。

  

  小南

  身为晓组织中的唯一女性,拥有绝佳容颜的小南似乎非常年轻,但是其实小南的年纪并不小,在其站死时已经三十五岁了,比儿时好友长门还要稍大一些。

  

  蝎

  虽然因为傀儡化的因素,蝎的容貌一直保持在其叛逃忍村时的样子,仅十五岁左右,但蝎实际的年龄已经远远大于这个数字,年龄与小南相等,同为三十五岁。

  

  长门

  小时候与弥彦、小南一同拜自来也为师,因为个性和年龄稍小的原因一直受到弥彦的照顾,在弥彦死后成为晓组织的领袖,为了复活木叶亡者而死,享年34岁。

  

  干柿鬼鲛

  原雾隐七人众之一,干柿鬼鲛有着鲨鱼一般的脸庞和强壮的身躯,在与凯的对决中败北,为了不让组织的秘密泄露,通灵鲨鱼吞噬自己,享年33岁。

  

  带土

  带土13岁时在神无毗桥重伤后被斑所救,被斑设计成为月之眼计划的执行者,在弥彦死后成为晓组织的实际控制者,发动忍界大战成为颠覆忍界的存在,幡然醒悟后为了搭救鸣人和卡卡西死于辉夜之手,享年31岁。

  

  飞段

  作为邪神教的信徒,飞段拥有绝无仅有的不死之身,同时还有诡异的诅咒能力,虽然满头白发但是飞段在组织中绝对是少壮派,在被鹿丸活埋之时年龄仅为22岁。

  

  宇智波鼬

  鼬可以说是宇智波一族中最有天赋的天才忍者,年纪十三岁便成为木叶暗部分队长,同时拥有屠戮全族的能力,同年加入晓并击败迪达拉,在与佐助的对战中病重身亡,年仅21岁。

  

  迪达拉

  三代土影的徒弟中,迪达拉应该是比较年龄小的,在十二岁时因为败于鼬的手下而加入晓组织,在与佐助的对抗中使用自爆身亡,死时年仅19岁。

  

  弥彦

  自来也的弟子,弥彦在跟随自来也学习忍术后成立晓组织,组织蒸蒸日上之时却被半藏顾忌,俘虏小南要挟弥彦,弥彦只得自杀身亡,死时年仅15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