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的战斗强者,非他们莫属

  NO.1 大同木辉夜

  辉夜姬前辈作为忍者创世之神,查克拉鼻祖,拥有三大瞳力,但是不会忍术,却拥有强大的查克拉。时空能力超越所有体术,所以说体术之辈无法战胜的对手。忍术与幻术都无法奏效,所以只能合力去封印而不是去斩杀,虽然是一个十足的大BOSS,大反派,但是战斗实力毋庸置疑。

  NO.2 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

  上一世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转世者的宇智波斑,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次子大筒木阿修罗上一代转世者千手柱间。秽土转生的宇智波斑完虐5影,秒杀9只尾兽的男人,拥有令人高傲的技能无限月读之术。而千手柱间则是宇智波斑的另一面一样,实力也是强大到没谁了,超强的封印之术叹为观止。大呼精彩绝伦。

  NO.3 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

  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罗转世的鸣人与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的转世的佐助,爱恨纠缠看的如同一部史诗级爱情友情大片一样刺激。拥有九只尾兽的心灵相通,运用所有的尾兽查克拉,六道仙术、黑玉、力量阳。而拥有写轮眼的最帅的爷们佐助来说,写轮眼、轮回眼,拥有最震撼的地爆天星封印尾兽,而在终结谷中与鸣人打成平手。

  NO.4 宇智波带土

  这位悲情人物,看着十分可怜令人心疼的角色,不知道会有多少因为带土的故事而默默伤心流泪,这是一位爱情方面最有特点的男人,是这部动漫作品中不可缺少的因素。而带土的实力可谓是拥有最强防御的男人,秒了十尾成为人柱力,手撕明神门与四赤阳阵,对战四个人的攻击时毫发无损,拥有写轮眼的神威之术,帅气、可爱而又强悍的男人。

  更多动漫资讯,海量动漫美女

  超全火影海贼剧场,

  就赶紧添加微信:rexuedongman

  回复:雏田,娜美绝对有福利

  赶紧在公众号给大王留言

  咳咳,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