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火影中那些强大的土遁忍术

  土遁

  土遁术是利用查克拉变化,制造泥土岩石、运用自然界的泥土岩石或者强化力量来攻击敌人。

  土遁一般以体术为主,防御和忍术为辅助的忍术。

  土遁克水遁,但被雷遁克制,但土遁与水遁结合可以施展木遁之术。

  Top5.土遁·天降粘土

  用从上方的异空间洞中降落下来的大量粘土附着在敌人身上,困住他的行动,配合火遁使用可把敌人烧成泥巴。

  Top4.土遁·开土升堀

  从地下升起一座火山喷射出潜行地下的敌人(在动画484集中黄土和黑土联合使用,范围甚广。)

  Top3.土遁·黄泉沼

  把敌人身下的土地变成一大片泥沼并将敌人淹没在泥沼里。

  Top2.土遁·山土之术

  用土制作出两个巨大的半球体将对方包夹住,使对方停止活动。使用者如果得到了鸣人的九尾查克拉,那么这种术不仅会对人类有效,连强大的尾兽都能压制,是最高等级的阻止行动的术。此外,如果对人类使用次数的话,也能当做攻击手段,被山峰夹住的人终究会被压力给压扁。

  Top1土遁·超加重岩之术、超轻重岩之术

  三代土影的术,土遁·加重岩、轻重岩之术的强化模式,可以将自身或接触到的物体几何倍数增加或减少其重量,用来防御或攻击敌人或限制敌人行动.

  更多动漫资讯,海量动漫美女

  超全火影海贼剧场,

  就赶紧添加微信:rexuedongman

  回复:雏田,娜美绝对有福利

  赶紧在公众号给大王留言

  咳咳,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