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80集打斗画面很不错 3.18指的不一定是战力水准

  哈喽呀~百合娘的主题《龙珠超》80集打斗画面很不错 3.18指的不一定是战力水准!首先八十集和七十九集打斗水准都很不错,八十集的悟饭的种种表现也为之惊叹。

  【拒绝仙豆的帮助】【全力,破釜沉舟要获胜】果然是赛亚人的自尊心作怪嘛?

  而这集的规则更详细化,全王居然一直观察宇宙的水准,并化分水平,并念叨宇宙太多故意借悟空的提议毁灭低水准宇宙……有点心机吧。很显然,水准我个人觉得不是战力水准 没明确提出。

  

  

  

  

  

  从比鲁斯的话语,是想培育高水准星球。而界王神这种性格,并不会太可能是培养战斗民族。大概是心性和素质有关。

  之前熟肉出来之前有人翻译内容说是素质,不过综合一下,第十二宇宙是最早做出时间机器改变历史的,也许真是按人类的发展程度(按战斗力的话,第七宇宙怎么可能倒数第二,整体比第六宇宙强啊)

  然后就是预告看来,别是重演悟空当年大战巨大化比克吧。

  你觉得3.18的水准到底指的是什么?欢迎讨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