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2》艺术海报曝光

  ×

  《银河护卫队2》近日再次曝光一组艺术海报,本次海报的观赏性和设计性极强,不少网友都表示比较惊讶。除此之外,星爵爸爸也在海报中出现。

  这张海报中,星爵父亲正视前方,眼里的戏谑和不屑一顾表情与星爵如出一辙。漫画中,星爵的父亲是斯巴达克斯帝国的国王詹森,而电影中,星爵的父亲却是一颗星球——“行星自我”。

  漫画中,“自我”生于黑暗银河系,外表颇似器官组织,大小接近行星,所以又被叫做“活行星”。在其怪异外表下则隐藏着超强大脑。他能够靠着意识的能力独自在空间中穿梭,也能够运用“抗体”进行战斗。自我对于自身在宇宙中的地位进行了思考,并开始参与占领银河系的行动。

  小格鲁特单纯的眼神真是萌化众人。

  在漫威漫画其中的一条故事线中,自我与雷神交过手。他还出现在神奇四侠、银影侠以及行星吞噬者的交叉漫画故事中,也是灭霸身边的重要人物——这点对于银河护卫队成员来说非常重要。

  电影中“行星自我”这个角色将由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饰演,该片将于2017年5月5日在美国上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