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至太年少而没看懂的《喜羊羊与灰太狼》

  国产原创系列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是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童话题材原创动画作品。于2005年在少儿频道播出,已经12年了。

  说来你可能不信,《死神》也是连载了12年,刚刚完结(2002年-2016年)。

  那么这部作品从刚开始出现,各地收视率一路狂飙,超过500集的动画,还有各种大电影,该动画片市场价值已超过10个亿,创造了中国动漫史上的商业神话,也创造出国产动画前所未有的价值。但是树大招风,各种山寨盗版加上负面新闻,最后导致这部一度被人们评为“略傻但是还能看”的国产动画片,在2011年版权卖给了迪士尼大佬。

  虽然现在风头完全被熊大熊二给盖过去(讲道理啊,《熊来了》一直好评不断,小编自己也看过的啊,那个口音,还有长得极像雪村的光头强,真的好吗?)

  但是作为一度霸占了整个小朋友暑假电视节目的喜洋洋,其实还有很多看点,而且其中的设定还是很细思极恐的。

  像是灰太狼抓到羊从来不杀,活煮,煮到半截羊一定能跑掉。而且,煮了几百次,一点烫伤都没有。这种设定无非就是喜洋洋男主光环,无论什么条件就是不受伤不能死!

  像是羊村这样技术落后的地方,大家连手机都没有,村长还要骑蜗牛,而灰太狼已经掌握了非常多的尖端科技,什么复制机器、时光穿梭机,可以穿越时空的柜子,完全表现出与羊村不同的高科技水平。有时候小编都怀疑灰太狼会不会是外来穿越过来的。

  美羊羊有角,按照动物界普遍羊的设定,只有公羊有角,然而美羊羊喜欢蝴蝶姐把角涂成粉色,天天说自己是女孩子,谁说男孩子心里就不能有个小公主那?

  还有就是美羊羊的绝招,小编看到了就颤抖了。

  狼族继承姓氏很奇怪,灰太狼的爸爸叫黑太郎,爷爷叫黄太狼,奶奶叫粉红太狼,侄子叫蕉太郎,由此可看出,狼族可能是姓氏后置,所以他们都叫太郎,但是有一点小编不懂,小灰灰这个名字是怎么个事?

  狼本是食肉动物,就他们的消化系统来说,是可以吃杂食的,但是绝对不会像羊可以以草为主食啊。小灰灰跟羊做朋友,甚至连鱼都不吃,估计这个小可爱,活不到成年。

  但是在二次元世界中的设定,就是有那么多的不可预料,比如:蕉太郎。蕉太郎性格善良诚实,长期以香蕉为主食,还可以吃的很胖,而且还成年了!(就是这么神奇)

  2017年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深海历险记》这张地图有没有非常眼熟?欢迎来到召唤师峡谷!

  说来你可能不信,《喜洋洋与灰太狼》其实也是龙傲天的故事,比如。喜洋洋的父母,爸爸帅妈妈美,在羊村有着很高的地位,其父智羊羊,是羊村非常厉害的科学家,还是参与创造了糖果王国,其母丽羊羊长得漂亮是羊族超级歌星。而喜羊羊自己也是内定的下一任羊村的村长。

  最后讲个鬼故事,他们......都会说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