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角色大逃杀:测测你有主角光环吗?

  前言

  《大逃杀》,经典电影,也是惊悚剧情模式之一。N久以前YQ写过一篇名为动漫大逃杀的专题,戳→动漫大逃杀!废材的你能回到三次元的世界么?

  本文模式差不多的哟~本质考验小伙伴们对动漫主要情节的记忆~选项全为恶搞,只有做对了主角选择,才能够到达终点!

  你是一次性通过吗?

  1

  1、你在茶屋里喝茶,有个长相非常漂亮的紫发大姐姐对你抛眉弄眼。茶喝完之后,她暗示你可以去约她,你——

  A、不约→跳第3题

  B、约→跳第2题

  2

  2、原来那个美女是喰种,你在逃脱的过程中受了重伤!在黑暗中,有个声音跟你说话,他是恶魔,他可以救你,但你之后要将灵魂给他。你愿意定下契约吗?

  

A、定下契约——请跳转第5题

B、不定——请跳转第4题

  3

  3、出了咖啡店,走在路上的你捡到了一个本子,此时你想:

A、路上的东西不要捡,丢~

B、无论如何先翻开来看一下

  A 你连好奇心都没有,要当主角?本测试结束!

  B 这个本子是死亡笔记,但是琉克觉得你没主角光环,抢过笔记把你写死了。

  

  请跳转第4题

  4

  4、你来到了冥界,由于是意外死亡,冥界打算给你一个重生的机会,但要经过重重考验。你——

A、死了就别那么辛苦了,好好死着吧

B、重生机会不要白不要!

  此冥界是《幽游白书》世界,可以通过考验获得重生。

  

  A、本测试结束。

  B、请跳转第7题!

  5

  5、这个魔鬼是塞巴斯蒂安,他将你的伤治好了,并给了你一本他认识的某只死神的笔记本。你——

  

A、在笔记本上写上自己的名字。

B、带着笔记本继续生活。

  A 这个笔记本是死亡笔记,你把自己写死了。请跳转第4题。

  B 请跳转第6题

  6

  6、你带着笔记本生活,因为是和魔鬼相关的,你始终没有打开笔记本。有一天,有个三花色的物种跑到你面前,说这本笔记本是它的,希望你能将笔记本给他。

A、那就给吧

B、凭什么给!

  它是《夏目友人帐》中的斑。

  

  A、给了笔记本之后,从此你就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并在死亡前被魔鬼收走了灵魂。达成普通人的结局!

  B、它愿意与你组队,找到笔记本中所有的怪物,让你摆脱魔鬼的契约!请跳转结局!

  7

  在冥界,有一群人打算与你组队,但这群人都是高中生,且都是已经确定死亡的人,你决定——

A、组队

B、组什么组!你自己也可以混出一片天!

  这群人是《Angel Beats》中的小伙伴!

  

  A、和他们组队之后你很快通过了考验。转向结局!

  B、由于你不愿意组队,死在了冥界!

  结局

  经过重重磨难与小伙伴的帮助,你终于活了下来!恭喜你,即使绝望也没有放弃,面对质疑从不懦弱,这就是主角的魅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