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雉跑到黑胡子那里干嘛去了?其实只是去当个兵罢了!

  烧烧又要烧脑洞了!

  青雉,海军大将,卡普的崇拜者,一直秉持着一种爱睡觉的好习惯,善良,正义的,所代表的是慵懒的正义!

  目前离开海军,去了黑胡子那里,但是为什么?

  

  一、青雉属于好人还是坏人?

  显然在漫画里,青雉是比较认可路飞的,应该算是好人,也就是属于路飞这一方面的!同时青雉也不会变坏!

  黑胡子是路飞的对立面,也就是说青雉在黑胡子那里,可能也不会与草帽一伙相互为难的!

  

  二、青雉为何离开海军?

  赤犬当了元帅,绝对的正义将会得到贯彻,青雉与赤犬观念上的冲突,注定了青雉必然要离开!

  这样也就暂时排除青雉去黑胡子那里给海军当卧底一说,有些太夸张了吧!

  

  三、青雉不会认同黑胡子的做法,但是假如黑胡子,青雉又无法阻止黑胡子的做法,青雉在干嘛?

  

  四、顶上战争中,有两个人物是最抢眼的,而且可以预知的是未来这两个人物将会问鼎海贼王,其中一个是路飞,另一个就是黑胡子!

  若要见证历史的奇迹,甚至找到消失的100年,青雉在路飞活着黑胡子那里最有可能,路飞这里有罗宾,而且青雉与路飞已经交好!

  相对而言,青雉更应该去黑胡子那里!

  

  五、贯彻自己的正义,并且寻找历史的答案,在赤犬领导下的海军不会有结果,在冒险的路飞、黑胡子船上,有青雉可以接获得的答案!

  特别感谢赞赏烧烧的伙伴们:

  吕博

  ZY、Fa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