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资讯】黑暗力十足!春季番《剑风传奇》第2季公布主视觉图

  由三浦健太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剑风传奇》将于今年春季播出,今天(2月27日)官方方公布了第2季的首播时间为2017年4月7日,动画的主视觉图也同时公布。

  

  在最新公布的第2季动画视觉图中除了最醒目的格斯外,还能看到格斯团队的成员们,包括卡思嘉、法尔纳塞、史尔基、塞尔彼高、伊斯多洛6位成员,以及帕克和伊巴蕾拉两位精灵。每位角色的个性和特征都相当突出,相当令人期待他们在第2季中的表现,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剑风传奇》是三浦建太郎创作的奇幻冒险漫画作品,1989年起于白泉社旗下漫画杂志《Young Animal》上连载,目前已出版38卷单行本。由于作者也是知名的休刊大王,目前该作尚在不定期连载中。《剑风传奇》改编的新版TV动画第1季于2016年7月播出,第2季将于今年4月播出,制作阵容和主要声优阵容都延续了第1季的阵容。而新一季中还有大量新角色登场,包括为动画演唱ED的知名女声优南条爱乃也有在动画中为角色配音。以下是具体的制作人员情报。

  

  ■制作阵容

  原作·总监修:三浦建太郎

  导演:板垣伸

  系列构成:深见真

  系列构成协力:山下卓

  角色设计:阿部恒

  音乐:鹭巢诗郎

  OP:9mm Parabellum Bullet《祭品(原名:サクリファイス)》

  ED:南条爱乃feat.柳柳《全部是传说(原名:一切は物語)》

  剧中歌:平泽进《灰よ》《Ash Crow》

  制作:LIDENFILMS

  动画制作:GEMBA、Millepensee

  ■声优阵容

  格斯:岩永洋昭

  帕克:水原薰

  法尔纳赛:日笠阳子

  塞尔彼高:兴津和幸

  伊斯多洛:下野纮

  卡思嘉:行成桃姬

  史尔基:斋藤千和

  伊巴蕾拉:新井里美

  芙洛拉:岛本须美

  左德:三宅健太

  索尼娅:南条爱乃

  格里菲斯:樱井孝宏

  骷髅骑士:大冢明夫

  旁白:石冢运升

  

  更多动漫相关资讯,请微信搜索“动漫boy叔”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