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绿牛大将是巴托?尾田早就埋下的伏笔实力深不可测!

  大家好哟,这里是你们的小百合!今天小百合要为大家带来的是《海贼王》绿牛大将是巴托?尾田早就埋下的伏笔实力深不可测!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笔者一直觉得海贼王的绿牛大将就是巴托,原因如下:

  1、大将既然是征兵而来,为何现在还不露脸?完全不需要隐藏,那么只能说明大将绿牛已经出现了,我们都见过!类似柯南的最终BOSS;

  

  2、巴托的鼻子和头发,和绿牛的外号相似;

  

  3、巴托一出场便表现为草帽粉的搞笑设定,这样的人物设定有点奇怪,必定是有特殊的用意;

  4、至于实力,巴托如果在隐藏实力呢?或许他的屏障果实可以任意变换形态呢?如果果实是觉醒状态的呢?那是有大将实力的!

  

  5、参考火影的带土,我曾经在阿飞刚出场的时候就猜测过阿飞可能是带土,只是没人相信,尾田也喜欢给大家制造惊喜和悬念!

  所以我坚信绿牛就是巴托,巴托只是在伺机而动,要不是受总部命令,希望通过超新星的崛起形成新的平衡,要不就是单纯对草帽团的感兴趣,想看看他们能走到哪里!

  

  欢迎回复讨论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