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大妈和巨人族的长年恩怨到底是什么

  文转自:开天prpr

  漫画858戚风提到过,大妈和巨人族有着长年的恩怨,这个恩怨到底是什么?

  - 玷污巨人族的荣耀

  图:巨人

  巨人的荣耀,这是巨人共通的,小花园里巨人的荣耀就是赢得战斗,大妈有可能在某时某地干扰过巨人的决斗,而且被干扰的巨人地位还很高,所以巨人和大妈不和

  - 巨人永不为奴

  图:巨人

  大妈联姻失败后强夺巨人,巨人不堪受辱血战到底,这暴露大妈要把巨人当奴隶的野心,所以全世界巨人都讨厌大妈

  - 夺取巨人的灵魂

  图:大妈

  大妈夺取巨人灵魂后才会变得这么大,但是健壮的巨人灵魂只能寄宿在健壮的身体上,所以大妈将巨人灵魂附给自己的孩子的时候,孩子因为承受不了巨人灵魂而死亡。夺取巨人灵魂导致大妈和全世界巨人为敌

  - 大妈就是巨人中的小萝莉

  图:大妈

  大妈就是巨人,因为身材矮小(海贼中巨人一般15米一样,大妈大概和白胡子差不多高8米左右)放弃不断战斗变强,转而吃下恶魔果实这种在巨人族看来卑劣的手段,这违反了巨人族的传统,巨人族对于大妈这个叛徒恨之入骨。

  - 罗拉的父亲是巨人

  图:罗拉父亲

  罗拉的父亲,只看脑袋和巨人一样大,但是身体矮墩型,这么大的脑袋和身体比,他原本可能是巨人中的大贤者。为了和大妈结婚而放弃崇高地位,这导致巨人族对大妈的怨恨。大妈做的更恶劣的事是,罗拉的父亲现在呆呆傻傻,大妈利用他生孩子后,就夺取他的灵魂,导致他现在老年痴呆被扔到森林里。

  海贼中,除了山治以外,跨种族的爱情非常少,乔巴看娜美罗宾,就像山治看到母驯鹿。罗拉的长相为什么会受到巨人王子的青睐。如果罗拉的爸爸是巨人就很好解释了,罗拉的爸爸喜欢大妈,巨人王子喜欢罗拉,而罗拉体型很像大妈,所以巨人就是喜欢这种丰满型的

  更多动漫资讯,海量动漫美女

  超全火影海贼剧场,

  就赶紧添加微信:rexuedongman

  回复:雏田,娜美绝对有福利

  赶紧在公众号给大王留言

  咳咳,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