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4大体术强者,最后一位曾打伤过红发

  虽然海贼王中拥有恶魔果实能力者实力很恐怖,但是有一些角色即使没有拥有恶魔果实一样实力恐怖,今天漫漫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海贼王中4大体术强者,最后一位曾打伤过红发。

  1、卡普:徒手扔炮弹、几次与罗杰交手将其逼入绝境、海军英雄,体术恐怖。

  2、维尔戈:海军中将,擅长用竹子做武器,人称外号鬼竹。拥有过人的武装色霸气,一般果实能力者都是浮云。

  3、萨博:路飞的兄弟,同时是路飞父亲龙的关门弟子,习得独特的体术,拥有较强的武装色霸气,不需要烧烧果实的实力就击败了黑胡子手下巴沙斯。

  4、黑胡子:虽然黑胡子是个反派,大家不是很喜欢他,但是他还是很有实力的。黑胡子在没获得果实力量时曾与双臂红发交过手,结果击伤了香克斯的眼睛。体术也很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