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论历代火影那些逆天绝招,哪个最厉害 我选真树!

  火影忍者中最强的忍村肯定是木叶忍者村,这自然不用说。那么代表木叶忍者村的忍者肯定是拥有最强大的实力,从初代火影到六代目火影卡卡西,这六个火影的绝招都厉害。但谁的绝招最逆天呢?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吧!

  top6:百豪之术

  百豪之术是纲手自己研发出来的,使用百豪之术时,自身的治疗能力会大幅度提升。一般的攻击造成不了伤害,就算造成了伤害,只要不是绝对致命的,也能立刻恢复。这是纲手的绝招。

  

  

  top5:影分身螺旋手里剑

  这是三代的招牌忍术,但确实不怎么厉害。在对付大规模的敌人还比较有用,但是就本身来说也就是让武器变多了,威力确实不怎么强!

  

  

  top4:飞雷神之术

  飞雷神之术是一种非常厉害的忍术,可以用于攻击也可以用于逃跑,用途虽然很广。但这个术本身不具有杀伤力,要配合其他厉害的忍术才具有强大杀伤力。从这一点来说,四代火影比二代火影用非雷神,用得更出色。因为四代可以用不用结印的螺旋丸攻击,配合飞雷神,很猛。

  

  

  top3:互乘起爆符

  这是扉间的招牌忍术之一,威力也很强大。是不停召唤起爆符的定点爆破,威力很强!

  

  

  top2:神威

  卡卡西的神威很厉害,在和迪达拉交手时,卡卡用神威打掉了迪达拉的一条手臂。另外卡卡西最后,用双神威时,实力甚至超过了轮回眼佐助,他的神威螺旋手里剑很强!

  

  top1:木遁真树千手

  这是初代火影的最强绝招,曾经用这招打败了斑的须佐能乎完全体加九尾。算是历代火影中绝招中的最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