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红发香克斯海贼团十年时间主力们暴长20公分?

  哈喽呀~这里是百合娘,今天的主题《海贼王》红发香克斯海贼团十年时间主力暴涨20公分

  我们都知道,红发香克斯现在是霸王霸气色最强盛的人,而强将难有若兵,所以他手下的海贼团也是很强大。比如说两年前一个送信小兵的身价就已经8000万,比如说十人主力自始至终都没有换过。但是有一点我们疑惑~为何十年前的海贼团主力,相比起十年后的海贼团主力感觉暴涨?

  

  一样是全副武装临战状态 还是原班人马却画风都不一样了,十年前全团就就俩个比红发高的十年后红发成最矮的了,十年前拉基路就一矮胖子十年后成了巨人。

  十年后,红发在主力的衬托下娇小玲珑~

  

  但十年前的他们~可不是这个样子。

  

  话说回来~大妈搞联姻同盟,手下多少可想而知。凯多除了三百果实能力者军团以外也有不少手下。黑胡子现在在到处扩充自己的海贼团。死去的白胡子,更是小弟数不胜数。唯独红发,一直都是10个人主力。感觉四皇里面红发最牛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