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历代奥特曼的八大“最”排名,最强奥特之王最惨雷欧

  《奥特曼》这部经典英雄系列动漫陪伴了几代人,而且每一部中的主角奥特曼都不重样,绝对不会让人有一种看腻了的心情。虽然奥特曼的大分类上有三种,但是在数量上却多的让人眼花,每一部的奥特曼都是主角都特别优秀,所以分开来看根本分不出什么高低,但是一旦把所有的奥特曼放到一起来选的话就不一样了。那么,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历代奥特曼里的十大“最”排名。

  【“最高”的奥特曼】

  奥特曼在人类的眼中就是巨人,但是在奥特曼眼中却也有他们感觉是巨人的奥特曼,而且身高可以无限增高!

  银河·奥特曼(身高无限大)

  来自于未来的银河奥特曼,在奥特曼中第一位身躯无限大的奥特曼。

  

  维克特利·奥特曼(身高无限大)

  人间体是地底居民,所以变身后的奥特曼自然也属于地低奥特曼,但是身高方面却并不受地低空间限制,他是第二位身高可以无限大的奥特曼。

  

  【“最矮”的奥特曼】

  有高就有矮,这是一直不变的真理,所以在奥特曼中有无限大的就会有特别小的。

  皮克特·奥特曼(身高1.87米)

  

  【“最美”的奥特曼】

  卡蜜拉

  所有女性奥特曼中,论人间体卡密拉最美,论奥特曼形态卡密拉还是最美,想想当初出现在我们眼前的奥特之母以及其他女奥特曼,基本和男奥特曼没什么特殊区分特征,然而卡米拉却有胸有臀有颜值。

  

  【“最强”的奥特曼】

  奥特之王是所有奥特曼中首屈一指的王者,能力最出众的奥特之父到了奥特之王的面前估计都要喊一声“爸爸”!

  

  【“最重”的奥特曼】

  银河维克特利·奥特曼(体重无限)

  银河维克特利·奥特曼是银河·奥特曼与维克特利·奥特曼的合体形态,这个合体形态不光继承了身高无限大,而且体重也会随着身高而无限曾加。

  

  【“最快”的奥特曼】

  诺亚·奥特曼(飞行速度无法预测)

  本来以为当初的迪迦奥特曼飞行速度最快,毕竟有敏捷形态嘛,但谁知道后来出现的诺亚·奥特曼飞行速度竟然已经达到了无法预测的地步……这就没话说了。

  

  【“形态最多”的奥特曼】

  迪迦·奥特曼(6种状态变身)

  对于90后的人来说迪迦奥特曼并不陌生,并且还被迪迦的各种形态变身帅了一脸!当然依照变身形态在评判的话,迪迦奥特曼第一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最惨”的奥特曼】

  雷欧·奥特曼(惨被肢解)

  只要是看过奥特曼的人应该都知道奥特曼中死得最惨的是谁吧?被怪兽各种凌虐之后还被残忍肢解,这样如果还不算最惨的话,那就真的不知道什么才是最惨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