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好色的海军超新星泽帕,又看上兔子加洛特还是个受虐狂

  海贼王动画781话里好色的海军超新星泽帕因为被娜美拒绝后一直很消沉,但是他并没有消沉多长的时间。这次又看上了毛皮族的兔子加洛特,直接送礼物给加洛特。

  泽帕还很用心用胡萝卜做了一束鲜花送给加洛特,兔子加洛特看到胡萝卜当然是非常高兴。

  加洛特也用他独特的卡鲁秋向泽帕问好,泽帕第一次见到这种打招呼的方式非常激动。

  这个样子就跟山治一样,面对加洛特的卡鲁秋毫无抵抗力。但是加洛特听到路飞说要走了,就直接跟路飞走了。

  泽帕无法忍受加洛特和娜美都跟路飞走了,于是向路飞发起攻击。

  加洛特用毛皮族的天赋电击泽帕,泽帕直接被电倒,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泽帕的心情。

  扎帕好像还越来越兴奋了,马上跑过来,想让加洛特再来一次卡鲁秋。

  然后泽帕又在海军的仓库里遇到了加洛特和娜美,这次他直接向两人求婚,想让他们都成为自己的妻子。

  娜美没有办法只好使用天候棒的雷云攻击泽帕,泽帕这次直接被电得晕头转向,直接趴下了。

  但是泽帕并没有被雷电吓住,反而越来越兴奋,眼睛一直在冒爱心。

  没想到泽帕不仅很好色,还是一个受虐狂,他已经爱上了这种被闪电攻击的状态。

  关注公众号:狮子动漫ACG(shiziacg),更多女帝精彩图片,里面有许多福利和海贼王脑洞分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