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史上最强四大反派,最后一位实力堪比合体黑扎!

  龙珠这部热血动漫,不但描绘了很多强大的正义战士,更是塑造了很多强绝一时的大反派,最后甚至把悟空等人逼至绝境!而这四位可以说是史强最强了!

  

  魔人布欧,Z篇中的最强,也是最后的反派BOSS,单对单悟空的超三都难以战胜胖布欧,而后期在吸收了超级悟天克斯的大布欧更是吊打神秘悟饭!直到逼出了超级贝吉特,哪怕吸收了神饭的布欧都被打得找不着北!能逼出贝吉特,这绝对是你的人生巅峰了!

  

  

  邪念波,出现在剧场版《复活的融合!悟空与贝吉塔》中,最强状态的邪念波也是能够吊打超三悟空的角色,直到贝吉塔和悟空合体后的超级悟吉塔才能将其战胜!可见,实力比之神饭布欧也不遑多让吧?

  

  

  扎马斯,界王神的候选者,用神龙得到了悟空的身体,并且变得强的可怕!最后更是和未来的自己合体,号称最强之神!超蓝悟空和贝吉塔完全被虐,直到二人合体成就超蓝贝吉特,才能与其一战!可称历部最强BOSS了!

  

  

  超级一星龙,龙珠GT的最终BOSS,由七条邪恶龙合体而成的超级生命体,变身超四的悟空和贝吉塔完全不是对手,最后合体成为超四悟吉塔(号称次元最强战士),但是,合体期间十分钟仍未能解决掉超级一星龙!可见,这货的实力也是历部最强BOSS了。

  

  

  版本不同,力量设定很难比较!但是,超四悟吉塔短时间都未能解决超级一星龙,其实力比之合体黑扎应该丝毫不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