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龙珠》漫画里那些你不知道的10有趣“BUG”

  龙珠连载时间跨度较长,经常有些剧情会发生前后矛盾的事情,可以有可能是设定不同的原因吧,说是BUG,不如说是一些有趣的槽点吧~~当然这都是小编的戳见,欢迎在评论中指出你的观点。

  第一:孙悟空要去天界,卡林仙人说筋斗云上不去,火箭也上不去。于是后来布玛开着飞机上去了,布玛科学技术宇宙第一,神不可挡。

  第二:超级赛亚人一千年出一个,后期只要有赛亚人血脉,出生就是超级赛亚人。难怪贝吉塔吐槽超级赛亚人大泛滥。

  第三:基纽部队有个队员可以静止时间,这个技能为何不能针对弗利萨?

  第四:龙珠有黑头发的一定都是尽快的打酱油,乐平酱油,17号有黑发?你先被吸收吧,后期沙鲁吐出18号,也不吐17号,谁让你有黑发呢?超级赛亚人赶紧变身,后期都变身超级赛亚人。

  第五:那美克星人可以合体增加战斗力,后期短笛即使完全跟不上赛亚人的步伐,也没有想过找人合体。

  沙鲁一战,孙悟空战败,很绝望了吧?短笛选择不合体。

  布欧一战,都死了,更绝望,短笛依旧不选择合体。

  第六:贝吉塔弗利萨一战,靠自己一己之力,用脑子,用战术把七颗龙珠凑齐了,还顺便杀了弗利萨的两个忠实手下,把弗利萨搞得团团转。后期贝吉塔打不过对手也是蛮干,也是拼命怼,你好歹用用你的天才大脑啊。

  第七:仙豆开始,一罐子一罐子的。加林仙人或许真是叛徒,后期明知道对手越来越强,仙豆种的越来越少。

  第八:那美克星上有一大半非战士型的可以制作龙珠。自己做了许愿自己用都可以不死啊。但没见谁这么做。

  第九:龙珠许愿不能杀死赛亚人,因为他们强过神仙,超出了神仙的能力范围。可以不可以许愿把赛亚人乘坐的飞船爆掉?

  第十:人造人16号比17号18号厉害;18号比19号厉害;19号比20号厉害,随着科技进步格罗博士咋就越造越垃圾。

  喜欢的小伙伴,想和小编零距离互动,欢迎加粉丝群QQ:574638016 欢迎勾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