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黑贞!说说最近FateGO中值得绅士一练的英灵

  好久笔者没更新Fate GO相关的情报了,因为日服最近不太好连上,国服又处于长草期,笔者也是闲着了,我想国服的大家都是在等黑贞德的卡池的出现,都积攒了不少石头准备一抽黑贞。

  笔者闲着也是闲着,就为刚入坑的萌新说说近期国服FateGO有哪些英灵推荐一练吧。当然,是绅士版。

  布伦希尔德

  职阶:枪兵

  大约是2月卡池出现的限定角色,通常卡池没有这个角色,所以对御姐形象+能登无口声音有爱的必抽,虽然作为单体五星枪兵性能也就只能说的上是马马虎虎,红卡宝具,自带红放,宝具威力提升和暴击火力增加,输出上不弱,但是综合能力就一般了些。

  但是这并不是布姐的正途,笔者推荐你练布姐,是别有用心的,请带上黑圣杯的礼装,没错,就是每一回合会给自己带来500点伤害的那个礼装,然后把游戏声音开到最响亮!骚年,战斗吧,大战几回合,相信你会回来给我点赞的。

  尼禄(新娘)

  职阶:剑士

  花嫁尼禄是一个偏向辅助的单体蓝宝具五星剑英灵,如果你在花嫁卡池抽到还是非常值得一练的,放在蓝卡队里,宝具回转高,辅助后宝具也有机会连发,搭配贞德、大公,还有C狐都不错。尼禄本身也是超萌的,欧派大,声音萌,台词有意思,性格别具一格,嗯,蓝卡队的你,值得拥有。惚れ直すが良い!

  两仪式(刺客)

  职阶:刺客

  国服这个职阶是叫“暗匿者”,好一个暗匿者,也算是对游戏的一种保护了吧。这个两仪式是活动送的英灵,一般好好肝活动的话就是五宝具,宝具带杂兵即死提升,消灭一些大BOSS之前的小BOSS还是有点价值,只是没有光炮即死的五星剑式地图炮实在,但是这个式其实不算难用,本身打星很好,带蓝放,带回避,带暴击威力提升,属于非常实用的水平。

  不过笔者并不是要推荐她的性能,而是,满级的卡面难道不练能忍??

  不练你还敢说自己是腿控??容我先prprprpr一会儿~~屏幕上出现了奇怪的液体

  阿斯托尔福

  职介:骑兵

  就性能来说,阿福不算很好用,绿卡宝具打星不错,但是本体NP效率太差,需要带补NP的礼装,自身有NP保障的情况下,搭配一些需要星的输出手还算凑活一用。

  另外,有“大宝贝”的萌妹子,能不练吗?能不练吗??

  南丁格尔

  职阶:狂战士

  五星辅助狂,是的,辅助狂,挺尴尬的位子,但是本身有辅助用的单体红魔放,有范围很大的特攻,输出不会差到哪去,宝具是奶,并且可以去掉全体的的弱化状态,奶血不多,没有美狄亚莉莉多,但是也比C狐多,总体辅助算不差,但是不能算很强力。毕竟,是个狂阶,没有回避只有回血,保命有时候是个问题。抽她的主要价值是在梅林出现之前唯一的五星红魔放,另外还要为我的伊莉雅去掉宝具的负效果备着的!

  标准御姐,CV是泽城美雪,御姐音,剧情中已经出现,国服马上就会出,抽不抽还是看你喜好,喜欢萝莉可以抽海伦娜,喜欢御姐就抽这个也不错。

  海伦娜

  职阶:术士

  蓝卡宝具的辅助术士,宝具是光炮,带许多对敌人的负效果,自身带了一个全能力的放,但是加成很小,娱乐局玩玩不错。

  短发贫乳,想必很多人会喜欢这属性,满破卡面也是非常有诱惑力,推荐一玩,后面卡池就会出。

  女王梅芙

  职阶:骑士

  性能个人觉得略渣,仅仅是特攻的时候还算不错。普攻也没有特别厉害的地方,记得出EXTRA攻击的时候女王的笑还是有点实力,但掉星也很一般。

  CV是佐仓大法,也是非常符合佐仓角色通感的一个声音,很具魅惑力,满破就穿bra出来了,性感婀娜,怎么能不练?

  贞德Alter

  职介:复仇者

  性能方面,游戏数一数二的打手,技能,攻击力,打星,火力,保命,综合来说都非常优秀,配合孔梅破坏力更是令人咋舌,几乎赶上一些狂阶的火力了。

  姿色方面,武内脸,但是也是武内脸中极为出众的武内脸,nai子,大长腿,妖娆的表情,性格,说话的语气,样样诱惑十足,人活着为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