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部“百合结局”的高达,男主角整个绿了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已经完结一阵子了,但是关于这部作品的讨论似乎还没有平息,而最近官方又透出“阿特拉和蓝娜”结婚的设定,让这部迷一样的高达又蒙上了新的外号,不仅仅是史上第一部死了男主的高达,还是史上第一部“百合结局”的高达。

  蓝娜“娶了”阿特拉?

  在《高达铁血》第二季的结局中,阿特拉带着三日月孩子,而作为领袖的库迪莉亚,回到阿特拉的住所和她一起照看男主角三日月一起养的孩子晓,故事似乎告一段落,但是官方还补了一个设定,就是蓝娜居然和阿特拉法律上结婚成为夫妻?WTF?我没听错?

  原来,按官方人员的解释,《铁血》的世界观中也是承认同性结婚的,因此补了这样一个结局,似乎像是给刚被死了男主的剧情强行发糖,不过按常理来说这样的设定也是多此一举,除非《铁血》后文还有剧场版要制作,目前来看,这个故事怎么说也不完整,所以制作剧场版的可能性,笔者个人认为还是有的。

  百合结局,对三日月是残酷的

  如果没有后文的剧场版,那部了这个结局,其实对三日月来说也是很奇怪,我左拥右抱,最后我死了你们俩特么的结婚了?三日月不是绿了是什么?

  有后文也很奇怪,后文如果是讲述三日月的儿子的战斗,那么这个“晓”又要如何面对自己的两位“妈妈”,哦准确的说,应该是爸爸的库迪莉亚,和妈妈的阿特拉?

  高达史上的许多个“第一”

  现在想想《铁血》这部高达,还是高达世界上非常多的“第一”的获得者,第一部女性负责剧本的高达?第一部实弹吊打光束的高达?第一部几乎主角一方全灭的高达?第一部死了男主的TV高达?第一部主角一行人最后被判定为反派存在一般的高达?第一部百合结局的高达?总之,关于《铁血》的话题似乎还会持续下去,就看出不出剧场版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