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现半张脸的大眼睛!这不是美少女而是恐怖片!

  作为阿宅常常会听到“三次元是赢不了二次元的”“还是二次元可爱”等对三次元不屑一顾的言论,但是二次元妹子们的长相在三次元看来很不现实。近日,日网友发现了一位堪称二次元典范的三次元“超美少女”,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占据半张脸的大眼睛毫无疑问是二次元妹子的特征,白皙的皮肤,圆圆的小脸,铜铃大的瞳孔,凸显嘴唇形状的制式微笑,个性十足的POSE……这位名为“のぞみん”的小姐姐的确非常二次元。就像以前有憧憬芭比娃娃把自己整成芭比身材的妹子一样,这位小姐姐的五官也非常“二次元”。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超可爱!”“这不是张插画吗?”“根本已经不是人了。”“不管怎么看都是萌萌的美少女。”“除了恶心,我无言以对。”“这个肯定是带着面具吧。”“晚上出来肯定能吓死人。”“这是恐怖电影吗?”“外星人?”“仅仅靠整形能做到这个地步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