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J是菜鸟,这些人才是王牌特工?

  为防止外星生命对地球造成破坏,政府成立了特殊的执法机构,对他们进行监督,因为总是穿着黑色西服,因此被称为黑衣人,我们最耳熟能详的便是特工J,但他还在学习期,谁才是其中的王牌呢?

  K

  “黑衣人”组织中最老辣干练的超级探员、王牌特工,拥有矫健的身手和不凡的头脑,曾多次执行危险任务,从而挽救地球于水火中,在组织中可谓传奇中的传奇,与J搭档后一直在培养其成为接班人。

  动画中

  阿尔法

  黑衣人组织曾经的首领,同时也曾经是K的老师,但是因为心术不正,阿尔法将外星人的组织器官基因弄到自己身上,使得自己变异,因此,阿尔法具有黑衣人的专业能力和外星人的构造,是黑衣人最大的敌人,但即使是K也不能否认,阿尔法是黑衣人最优秀的探员之一。

  Z

  曾经是黑衣人组织的最高长官,工作非常严肃认真、而且也很关爱部下、勇敢机智,虽然外表不苟言笑,但私下里却又是个地地道道的段子手。

  动画中

  电影中

  O

  继Z之后的黑衣人最高长官,年轻时曾经与K搭档,拥有过人的见识,在J出现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指出症结所在,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高级探员。

  电影中

  虽然不知道身边是不是有外星人的存在,但是黑衣人我们确实是可以看得到的,在4月26日至5月1日杭州白马湖开启的中国国际动漫节中,黑衣人也将出场,一定带来更多惊喜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