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没看过这部国产动画,我表示不服

  2017年4月,不止是《进击的巨人》阔别多年的回归,更是揭开了良心国漫《全职高手》的荣耀之战。

  

  故事改编自作者蝴蝶蓝的同名原著小说,在2017年4月7日首播,随后铺天盖地的各路新闻席卷而来,将关于该作品的话题热度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

  

  据说这部动漫的24小时点击量居然突破12亿,豆瓣评分达到8分以上,开播1小时导致B站拥堵崩溃,陈坤以总监制的身份参与到《全职高手》的制作当中……

  

  而在动画播出前,曾有人一度为其动画化后的成品质量感到担忧。但事实上,动画的首播所给予的答案明显让所有对《全职高手》动画版的前景感到忧虑的想法烟消云散。

  

  说《全职高手》是2017年国漫的热门大作之一绝不为过,除了改编原著小说所积累的人气与庞大的粉丝群体,再有就是动画播出后所获得的良好口碑及评价。还原度极高的竞技场面,精美细致的人设以及制作精良的动作场面,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莫过于因忠于原著小说进行改编的严谨与负责。

  

  而《全职高手》动画的成功,有其口碑,同样也有其情怀。

  

  尽管原著已完结,而与其相关的同人创作却为小说带来了持续的热度。直至去年相继公布了《全职高手》的动画人设以及预告片以后,伴随动画化带来的力度,再次将《全职高手》推向又一个高潮。

  在4月26日至5月1日杭州白马湖开启的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全职高手》将带来更多的精彩,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全职”的秘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