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最让海米愤怒的两个人,一个比一个还讨厌

  海贼王作为一部史诗级的漫画,所描述的人物已经高达600人了,那么一定有你最愤怒的几个人吧。比如这两个人,看到他们一定要暴揍才行。

  阿布萨罗姆

  月光·莫利亚的部下,透明果实能力者,透明人,把山治唯一的梦想给破灭了。能够把自己身体透明化,并能够令与身体接触的人和物同样透明化,阿布萨罗姆是一个变态色情狂,经常利用能力之便偷窥女性,初次登场时,以透明人形态潜入千阳号捉弄草帽一伙,还舔了罗宾的脸;随后又在霍古巴克宅邸的浴室偷窥并袭击了入浴的娜美。玛德,居然要看我家娜美洗澡,活的不耐烦了。山治,他就交给你了。

  由于轻敌,阿布萨罗姆被暴走的山治完虐,他拥有的透明果实是山治最梦寐以求的能力。随后以透明人形态疯狂攻击保护着娜美而无法还手的山治,甚至从背后捅刀子,最终被山治以“最高级绞肉”打倒。

  必死·桃之助

  和之国光月家族的少主,作为一个代表日本人物,必死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有时还会借着小孩的优势和女性撒娇,进而获得特别待遇(例如让罗宾带他进去浴室洗澡,向娜美撒娇而得以进去女生寝室睡觉等)其实尾田也在向我们透露日本人是何等的好色啊,所以这个国家迟早会灭亡的。TMD的气死我了。接下来交给海米们!我已经愤怒无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