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盘点火影中的天才人物:宁次陨落太可惜

  大家好我是小百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文章是盘点火影中的天才人物:宁次陨落太可惜,到底是为什么呢?

  在火影忍者中,少年天才的人有很多,他们拥有极高的天赋,常人难以企及的优势。多数天才都有强大的潜力,不过却有几个天妒英才的存在,年纪轻轻就夭折了。

  宁次

  

  木叶名门日向一族分家的成员,作为分家的成员,却拥有超高的天赋,无论是白眼还是柔拳,因此从小就被称为天才。凭借自己的天赋继承了宗家才可以使用的八卦掌等特异体术,可惜为了挽救鸣人和雏田,死于战场。

  卡卡西

  

  卡卡西作为木叶白牙旗木朔茂的儿子,从小就天赋异禀,有着少年天才之称。12岁时就成为上忍,后左眼成为宇智波带土赠予的写轮眼,在写轮眼与自身的天赋之下,制了上千种忍术而被称为拷贝忍者

  波风水门

  

  水门从小就拥有冷静睿智的头脑,加上个人的天赋,年纪轻轻就实力相当强大。后来,成为了四代火影,擅长开发改进忍术,速度冠绝忍界,被誉为“黄色闪光”。不过为了封印九尾,年仅24岁便牺牲了。

  止水

  

  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擅长幻术和瞬身术,以“瞬身止水”之名威震天下,拥有最强幻术·别天神。为了木叶村的和平自杀了,将左眼和最强幻术“别天神”托付给鼬。

  鼬

  

  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擅长幻术。7岁时就能以影的角度思考问题,因此鼬从小的思想也没有被一族和村子的限界所束缚。为了保护村子免受战乱,灭了宇智波一族除了佐助。最终在与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战斗中为佐助注入瞳力后,因身体患有不治之症,体力不支而亡。

  大蛇丸

  

  大蛇丸小时候就天赋异禀了,三代火影对他的评价是“是个才华洋溢的少年,数十年才出现一个的天才”。可惜大蛇丸目睹太多惨剧而渐渐失去了善良,为了力量不择手段。后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从御手洗红豆和药师兜的身上看见了药师兜的失败,有所醒悟。

  个人意见,欢迎大家讨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