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天赋最高之人,天生的超级赛亚人

  赛亚人历史中,每过一千年就会出现一次的全宇宙最强的超级战士,他嗜血而又狂暴好战,拥有极其可怕,恐怖的战斗力这就是传闻中说的那种超级赛亚人。布罗利就是这个一千年一个的超级赛亚人

  一出生就有一万的战斗力,把睡在他旁边的战斗力仅仅2的孙悟空惊吓到哭。战斗力随年龄增长,战斗时也会增加战斗力。 因为战斗力太高连同父亲帕拉伽斯一起被贝吉塔王流放。

  当他遇见孙悟空时,或许真是命运牵系,亦或潜意识记忆彻底被唤起,布罗利心中怨恨完完全全地表露出来,毫不保留。即使帕拉加斯试图再次让他冷静,却也无用。布罗利还变成了超级赛亚人初级阶段,孙悟空发觉那股遗留的赛亚人气息正是布罗利的。接着,悟空告诉贝吉塔。布罗利就是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夏默星人也作证。终于布罗利大吼一声卡卡罗特,变成了超级赛亚人超一阶段,贝吉塔也立刻变成超级赛亚人迎战,但是却一点作用也没有

  布罗利战斗力,超激战:1400000000(出自《JUMP》),之后便没有具体数值。弗利萨毁灭贝吉塔行星时,布罗利在死亡边缘活了过来带着帕拉伽斯逃出了贝吉塔行星,最后被孙悟空吸收了孙悟饭、特兰克斯、贝吉塔和比克等人的全部力量,在彗星撞击前的最后一刻,孙悟空将所有力量全部集中在左拳,一拳将布罗利的腹部击穿,从而落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