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盘点二次元伟大的母亲!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

  现代母亲节(Mother's Day)起源于美国,1876年,美国的安娜·玛丽·贾维斯(Anna Marie Jarvis)在礼拜堂讲授美国国殇纪念日的课程结束后,进行祷告时说:“但愿在某处、某时,会有人创立一个母亲节,纪念和赞扬美国与全世界的母亲。”

  贾维斯夫人去世后,她的女儿立志创立母亲节,实现母亲多年前祈求的心愿。

  终于在1914年,美利坚合众国过会正式命名五月的第二星期日为母亲节。

  我们总说母亲是伟大的,她的伟大也许是她的付出不求回报,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她很啰嗦,很烦,但她永远都是那个最关心我们的人。

  二次元的世界里妈妈,也和三次元世界的妈妈一样,会尽自己全力给孩子一切,用生命保护着孩子。今天,我们一起看一下二次元里伟大的母亲们吧。

  波特卡斯·D·露玖

  出自《海贼王》

  

  艾斯的母亲,罗杰的妻子。在罗杰死后,为了不让海军调查到罗杰还有血脉,她用尽各种办法,让艾斯在自己的肚子里待了20个月。

  在罗杰死后的一年零三个月生下艾斯后,也因此筋疲力竭而去世。

  在得知罗杰要被公开处刑前,她将还未出生的艾斯托付给卡普,也许那时候,她就料到自己无法照顾艾斯了。

  她柔弱的外表下,拥有着一颗坚强的心,那是母爱的力量。

  作为艾斯的大迷妹,我想说,谢谢你将艾斯带到这个世界上!

  漩涡玖辛奈

  出自《火影忍者》

  

  鸣人的母亲,水门的妻子。拥有强大查克拉的漩涡一族的族人,由于体质原因,被带到木叶,成为和漩涡水户一样的九尾人柱力。

  在玖辛奈怀孕期间,封印尾兽的力量会减弱,九尾多次想要冲破封印,但没有成功,鸣人也顺利降生。也就在当天,被控制的九尾袭击了木叶村,在这战斗中,玖辛奈和水门为了保护村子牺牲。

  临终前,玖辛奈对鸣人说了很长一段话,大概和很多母亲叮嘱孩子的话是差不多的,不过那时它对鸣人第一次爱的叮嘱,也是最后一次。

  不要挑食,要按时洗澡,不要熬夜,要交朋友,不必太多,有几名值得信赖的伙伴就够了……她知道她会缺席鸣人的人生,于是这一次,她把自己能想象到的儿子会遇到的生活上事情都叮嘱一遍,在最后表达了自己对鸣人的爱。

  黑崎真咲

  出自《死神》

  

  一护的母亲,一心的妻子。是灭却师黑崎家独生女,在一次战斗中救助了在现实受伤的一心,后来两人结婚。在一护九岁时,为了保护她而被虚吞噬。

  “今日事今日毕,竭尽自己所能,尽力帮助他人,绝对不做出见死不救的行为。”这是她的信念。

  一护曾说过,他最爱的人就是妈妈,他守护身边人的信念,也是受到了真咲的影响。

  沢田奈奈

  出自《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阿纲母亲,家光的妻子。温柔、慈祥、开明,总是露出阳光般的微笑。

  阿纲每次犯错都会原谅他,心胸宽广如宇宙,里包恩说她是大和抚子般的妈妈。

  她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天然,她天然到完全不知道丈夫家光是做什么工作的,似乎也不知道阿纲在做的那些危险的事情。

  其实她不是不知道,只是不回去问,她觉得支持他们就够了。

  阿纲继承了他的宽广与天然,才成为了众人心中的“大空”,这样看的话,奈奈应该是“大空中的大空”吧。

  奴良若菜

  出自《滑头鬼之孙》

  

  陆生的母亲,鲤伴的第二任妻子。若菜是人类,陆生的人类姿态就是遗传了若菜。

  丈夫鲤伴是奴良组百鬼的二代大将,不过在陆生年幼的时候去世了。

  若菜是典型的家庭主妇,而且不止要照顾儿子,照顾公公,还要照顾家里的众多妖怪,不过因为笨手笨脚总打破东西,所以常常被妖怪们抱怨增加了多余的工作。

  虽然天然呆,但是很孝顺。她温柔、开朗的性格感染了很多人。

  

  出自《狼之子雨与雪》

  

  雨和雪的母亲。她是单亲家庭的孩子,被父亲抚养长大,但在高中时,父亲过世了,从此孤单一人。

  大学时遇到了彼,发现彼是狼人,也依然深爱着他,之后便生下了雨和雪。丈夫不幸过世,她带着两个孩子来到了新的地方,开始了新生活,温柔的守护着两个孩子。

  两个孩子拥有狼人的血统,花在教导他们的时候花了不少心思,好在雨和雪都健康的成长起来。

  儿女一天天的成长,他们选择了不同的道路,雪想以人类的身份生活下去。而雨想回归山林,以狼的身份活下去。

  面对儿子的离开,花非常不舍,但仍然尊重他的选择,最后一个人深居山中,等着雨的归来。

  藤原塔子

  出自《夏目友人帐》

  

  夏目父系的远亲,同丈夫滋领养了夏目,是夏目重要的家人,也是给夏目温暖的人。

  严格来说,她并不是夏目的母亲,但在夏目被排挤,被嫌弃的时候,她微笑着对夏目说“来我们家吧。”因为这句,夏目被拯救了。

  她很温柔,非常善良,对夏目视如己出,十分关心夏目。她像多数母亲一样,很唠叨,夏目脸色不好会问是不是生病了?夏目摔倒会问疼不疼,在哪里摔得,有没有事?

  夏目变越来越开朗的原因之一,也许就是因为塔子阿姨吧。

  你最喜欢哪位母亲呢?如果问我的话……我当然是选自己的母亲啦~

  在这个感谢母亲的日子,至少今天,无论你身在何方,无论母亲身在何方,不要害羞,把爱说出口

  如果妈妈就在身边,就拥抱一下她,说出对她的爱;如果妈妈不在身边,就打个电话给她,道出对她的爱;如果她遥不可及的地方,那就望着天想着她,在心里默诉说对她的爱与思念。

  不过,表达对母亲的爱,不应该仅限于今天,应该是爱她的每一天。

  最后,祝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我们要做U-max级的动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