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堪比果实能力的四种体术,一种还是龙自创的

  鱼人空手道

  七武海甚平的拿手绝技,也是唯一不用霸气就可以打击自然系能力者的体术。

  这项体术只有鱼人和人鱼们才能施展,而甚平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鱼人空手道发出的拳可以使空气中和人体中的水份进行震动打击,面对这诡异的招数元素化的自然系能力者也无法避免。

  鱼人空手道外还有一项鱼人柔术,这招是利用水进行攻击的,在没有水的地方很难发挥出来。

海军六式

  超越人体极限的体术,易学难精通,是每个海军的必修体术。

  说起这体术,大家应该都会想到司法岛上的路奇,他的六式可谓是巅峰造极,配合动物系的体能强化,领悟出六式最终招数——六王枪。

  路飞的二档也是领悟了六式中的剃才掌握的,而山治目前所施展的月步也是六式里的招数,可以说六式这一强大的体术,支撑着海军本部和政府间谍机构的中坚战力

龙爪拳

  萨博的招牌体术,目前创始人还是个迷,有可能是革命家龙。

  龙爪拳的特殊之处就是拥有强大的指力和握力,单凭一只手就能抓爆一切武器防具,根据萨博的使用情况来看,除了最基础的龙之爪,其余的招数都是龙爪拳的延伸技,有一种让人自由发挥的感觉。

  龙爪拳这一体术,修炼“爪”的力量,来粉碎蛮横霸道的强权,这跟革命军的初衷是相同的,而龙身为革命军的领袖创造这一招数最为符合。

人妖拳法

  人妖岛上特有的招数,山治可能习得。

  目前这梦幻般的体术还没有露出全貌,人妖王伊万科夫也仅仅用上其中的三招而已,一起期待山治吧,两年时间跟99位人妖拳法师傅打过,战斗中领悟也是常有的事,经山治开发变成人妖腿法也有可能。

  想要更多动漫福利资源

  关注皮皮君微信公众号:jsppju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