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忍界官二代,这五人背景太大!

  忍者依靠过人的实力来获得他人的尊敬,但是因为先辈们的赫赫功勋,有些忍者出生时就含着金钥匙,身份地位远超大部分忍者。

  

  纲手

  忍界最优秀的医疗忍者,纲手不仅仅是三忍之一,同时也是木叶村的大小姐,爷爷千手柱间是开创木叶村的初代火影,二爷爷千手扉间是号称忍界第一神速的二代火影,老师猿飞日斩被称为忍术教授并且担任三代火影。

  

  黑土

  岩隐村最强大的家族一定是黑土所在的两天秤一族,黑土的高祖父石河是开创岩隐村的初代土影,爷爷是三代土影,爷爷的老师无是二代土影,父亲黄土曾经担任忍者联军队长,黑土成为四代土影也是如此的顺理成章。

  

  木叶丸

  猿飞一族是木叶村最顶级的家族之一,猿飞日斩带领木叶走向辉煌,因此他的嫡长孙受到了很多优待,同时,木叶丸也是漩涡鸣人的弟子,传承鸣人大部分忍术,是木叶村最有可能成为火影的新一代上忍。

  

  奈良鹿代

  木叶村猪鹿蝶组合是忍界配合最密切的团体,三个组成家族的关系密切,其中奈良一族擅长智谋,因此,鹿代的爷爷鹿久与父亲鹿丸都是木叶高层,鹿代的妈妈手鞠则是最强风影的姐姐,背景十分深厚。

  

  漩涡博人

  博人无疑是忍界第一官二代,爷爷是四代火影,父亲是七代火影,父亲的师父是六代火影,母亲是木叶望族,日向一族宗家大小姐,而且按照目前的发展,未来老婆可能也是火影....

  

  动漫先生公众号;dongmanxiansheng,长按复制,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