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那些搭载了浮游炮的超帅高达机体

  浮游炮,根据在高达世界不同的世界观中会有一些别称,例如,“龙骑系统”,“獠牙”等,但是大体都是可以无线操纵的特装兵器,说说那些搭载了“浮游炮”的高颜值的机体,果然是浮游炮机体不仅强大而且炫酷。

  卡碧尼(机动战士高达Z)

  卡碧尼是在阿克西斯制造的NT专用机体,白色流线型的机身,有着独特的美感,加上搭载了圆锥浮游炮,和哈曼女王的专用座驾的机体背景,也算是宇宙世纪的一代名机。

  海牛高达(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贝托蒂嘉的子嗣)

  由阿姆罗雷亲自设计的座驾,拥有蓝白色的经典配色,搭载了改进过的FINFUNNEL,在精神力骨架的辅助下能发挥出更强更精确的性能。

  夜莺(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贝托蒂嘉的子嗣)

  小说版《逆袭的夏亚》中夏亚的最终座驾,拥有夏亚一贯的大红色涂装,机体是沙扎比的后期机型,武装更加重型,体积也更加大,几乎接近MA的体积,但是机动性居然还是一流的,不愧是用来和海牛高达竞争的机体。

  强袭自由高达(机动战士高达SEED-D)

  结合扎夫特CE73时代尖端科技制造的机体,全机用了轻量化的装甲增加机体的机动性,并且搭载了“光之传承者”的推进系统,可以让强袭自由获得如虎添翼般的加速度,并且搭载了改进的“超级龙骑兵”系统,不过缺点是在大气圈内无法使用。

  OOQ(机动战士高达OO 觉醒的先驱者)

  《OO》剧场版中刹那的后期主角机,搭载了GN 刀刃BIT,可以用GN刀刃直接攻击对手,不过在剧场版的后期,OOQ的打戏其实不多。

  Age FX(机动战士高达AGE)

  奇欧 阿斯诺的座驾,AGE高达的最终形态,搭载了C浮游刃,也是通过浮游刀刃直接攻击对手机体,并且拥有Fx Burst模式获得爆发性的火力。

  佩妮洛佩(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闪光的哈萨维》中哈萨维的劲敌机,搭载了精神力框架下的浮游导弹,并且利用米诺夫斯基飞行器实现大气圈下的高速飞行,是机动性、火力都超强的高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