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曾有一个女间谍喜欢卡卡西,为什么两人没走到一起?

  在火影中,有许多昙花一现的忍者,虽然他们戏份并不是那么多,但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活在我们的回忆中。

  其实有一个女忍者,叫花玲,她在TV动画版中属于原创角色,来自一个并不是强大的国家,也就是键之国中锭前村的女间谍,装扮成一个歌女来到木叶村表演,伺机刺探木叶的情报。

  

  到达木叶后,花玲故意让木叶暗部抓到,当审讯者进入大脑查看是否有关于木叶的情报时,却没想到被花玲特有的能力,探查到了审讯者大脑中关于木叶的情报。

  当然了那位审讯者并不知道对方潜入自己大脑刺探情报,相反的,审讯者在花玲的记忆中,发现了年轻时候的卡卡西。

  

  原来小时候的花玲曾经迷失了道路,找不到自己的父母和回家的路,正当一筹莫展的时候,遇到了执行任务的卡卡西,卡卡西开导她,如果想念自己的亲人,就看看天上的云彩,并且帮助花玲找到了自家的家乡。也正是那时候开始,花玲一直就想再追寻卡卡西,也在内心深处深深的暗恋着卡卡西。

  

  为了确保花玲有没有获得木叶的情报,于是木叶便派出了卡卡西与她接近,花玲一见到卡卡西,就认出了他,两人在街上散步的时候,却让鸣人发现,鸣人还以为卡卡西谈恋爱了呢,于是联合小樱和佐助去跟踪。

  

  而在两人交谈的时候,由于鸣人和小樱以及佐助在树上偷听,鸣人不小心跌落,砸到卡卡西的身上,让卡卡西身体一歪,与花玲来了个直接亲吻,同时卡卡西的护额也跌落,露出的写轮眼复制了花玲眼中的忍术,也发现了花玲特殊的能力。

  

  

  更重要的是卡卡西也认出了她,但花玲也明白了,以前的卡卡西是自己的希望,而现在不论是立场还是身份,都是障碍,唯一能做的就是保留那份纯真的回忆。

  

  后来卡卡西把花玲给放跑了,还对木叶追查的忍者说已经跳崖自尽了,虽然两个人没能走到一起,但至少有着美好的回忆。当然了花玲在走之前也删除了所有关于木叶的情报,只保留了对卡卡西的记忆,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有缘无分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