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躲不掉的命运”香克斯必将死于黑胡子之手

  关于香克斯和黑胡子,海米们纷纷推测香克斯到底会不会死,其实笔者个人认为香克斯死的几率非常大。这是命运的安排,而且路飞估计无法与香克斯再次相遇了。

  其实尾田从很早就已经埋下伏笔了,从香克斯与白胡子见面寻找艾斯回来时,红发也提到过眼睛上的伤痕,还隐隐作痛,说明香克斯是非常了解黑胡子的实力的。而且双方一定会有所一战,而那一战估计也是“终结一战”。

  再到顶上战争,香克斯及时出现,阻止了战争。面对香克斯提出的战斗,黑胡子却选择拒绝,还说了“跟你们打,还为时过早”,说明黑胡子目前的实力还是无法与香克斯匹敌的。黑胡子是一个野心极强的人,没有一定实力他是绝对不会与别人开战的。

  而在一年前黑胡子找到马尔科等队长,并且展开了激烈的战斗,马尔科等队长却以惨败告终。话说黑胡子的实力越来越厉害的,而且为了得到更强大的果实,在新世界多次夺走能力者的果实,提升实力最为关键。为了就是与香克斯一战作为铺垫。

  这一战也估计不会太久,目前海贼王已经完成了7成,估计还有10年的时间就能完结。如今的剧情四皇大妈也即将倒台。而黑胡子如今的实力已经是具备四皇级别了,是时候与香克斯一战了,了结之前的恩恩怨怨。这一战对于双方来说可没那么简单。双方必将付出严重的代价,而香克斯将会付出生命的代价来提醒路飞。却无法与路飞兑现当年的承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