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第一部》 八个主角的究极体盘点

  《数码宝贝》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一部作品,也是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的作品之一。记得那时候的我们,每天最激动的便是守在电视机前,等待它的开播。

  这部作品也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各方面都非常不错,特别是最后究极体的出现。不过遗憾的是究极体也只出现了两名,其他的在第一部中暂时没有展现究极体。

  不过《数码宝贝》后面的几部我看的少,可能是找不到曾经的感觉了吧。但是今天我们还是将第一部中所有主角的数码宝贝究极体做一个盘点,算是对自己有个交代吧。

  1、战斗暴龙兽

  身着超金属“时之数码合金”之铠的最强龙战士,暴龙兽系数码兽的终极形态。与暴龙兽系数码兽所看到的巨大体型不同,他拥有人型的形态,不过速度、力量却有着飞跃性的提高。

  2、钢铁加鲁鲁

  极致的速度能使它实现在天空中超高速飞行,全身的武器由在鼻尖的激光定点控制,可以发出低温冷冻弹,在黑暗也能发现敌人并掌握敌人的位置。

  3、奥米加兽

  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兽通过期待善行的人们的强大意志融合而诞生的“皇家骑士”之一的圣骑士型数码兽。兼具两者特性的数码兽,无论什么状况下都能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的多重类型战士。

  4、凤凰兽

  有着四只金黄色的闪耀之翼的神圣数码兽。被认为是所有的鸟型数码兽之长,并统治着神圣系数码兽。和圣龙兽身为兽型数码兽的究极形态相对,凤凰兽乃是鸟型数码兽的究极形态。

  5、力神比多兽

  兼具独角仙兽种和锹形虫兽种数据的终极昆虫型数码兽。拥有巨大的角和剪,将正相反性质的两种数码兽的缺点完全弥补的形态。身体闪耀金黄色,阿特拉独角仙兽丧失的飞行能力也复活强化,以超音速在数码世界叱咤翱翔。

  6、蔷薇兽

  蔷薇兽被称为花草的女王,蔷薇一样姿态的妖精型数码兽。也是数码宝贝系列最早出现的女性究极体。蔷薇兽集齐了所有完美的特质,绿叶披风搭配金色的秀发和黑色高跟长靴,胸口前爱与美的宝石光彩夺目。性感火辣的身材与美丽迷人的容貌无与伦比。

  7、维京兽

  统治着永不融化的永久冻土的极寒之地,兽人型的究极体数码兽。体毛变成了冰的结晶的模样,据说有着如同普通数码合金的硬度。背中的「晨星」被称为“雷神之锤(Mjolnir)”,挥一下就足以毁灭一座山,并扭曲空间本身。

  8、究极天使兽

  闪耀白银光芒的神圣铠甲覆盖身体,拥有十张黄金色之翼的炽天使型数码兽。天使型数码兽中位置最高等的存在,统治着所有天使型数码兽。其本色和真面目被掩盖在面具下不得窥视,是最接近被称为“神”的“善之存在”的数码兽。

  9、座天使兽

  女性型天使数码兽最终形态的座天使型数码兽。座天使兽是与炽天使兽、智天使兽一同守护数码世界的中心部“中核(Kernel、神之领域)”的三大天使型数码兽之一。

  二次元QQ交 流 群 :489723576,欢迎加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