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那些漂亮的女跟班, 哪个是你的菜?

  海贼王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美女,有清纯可爱型的,也有成熟魅力型的,每一款都让人十分的着迷。然而很多时候,大家往往忽视了那些不知名的配角,她们也是十分漂亮迷人。

  波琪

  福克西海贼团的战斗员兼拉拉队队长,长得十分清纯可爱,曾经因为山治救了掉入水中的自己,对山治英雄救美的绅士风度而充满好感,但实际上最爱的还是乔巴。

  Miss.情人节

  轻重果实能力拥有者,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体重,巴洛克工作社高级特务之一,是Mr.5的助手,身材完美,而且拥有十分甜蜜的笑声。

  卡莉法

  泡泡果实能力者,CP9中唯一的女性。卡雷拉造船公司社长艾斯巴古的秘书,擅长挥舞带有尖刺的荆棘鞭攻击敌人,是一位十分成熟且性感的女性。

  达斯琪

  斯摩格的直属部下,是在罗格镇驻军的海军,誓言要收齐所有被恶人夺去的名刀。

  还有哪些漂亮的小跟班?欢迎补充

  更多精彩动漫福利,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hzdxlz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