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玄之又玄的六个恶魔果实能力者,不是弄灵魂,就是改寿命!

  海贼王作为一部与现实与所对应的漫画,寿命也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路飞屡次用消耗寿命的方式来攻击,战斗,在海贼王中,涉及到寿命的,或者说说不明白的灵魂的恶魔果实还不少,主要是这些!

  

  魂魂果实

  四皇大妈,能够吸取别人的寿命的,但是需要伴随恐吓才能取得最好效果,但是能够完全保持住的人很少,草帽海贼团除外,不过吸取了如此多的寿命的四皇大妈,会不会有啥不良反应?

  

  影影果实

  月光莫利亚,最弱七武海,曾经吃了一肚子影子,然后撑着了,被路飞就神奇的干掉了,也是一个比较逗比的人物了,最重要的是莫利亚是佩罗娜干爹(佩罗娜是莫利亚捡的)

  

  幽灵果实

  无敌的小萝莉佩罗娜,能够秒杀草帽团除了乌索普,两年时间索隆与佩罗娜生活在一起,索隆被欺负了无数次!不知道索隆最终有没有俘获佩罗娜的芳心!

  

  年龄果实

  超新星波妮,没事就给你变个年龄,包括自己,一会变身老太太,一会变身为小孩,身份特殊,与黑胡子、白胡子、艾斯、赤犬其中某一个有莫大的关系!

  

  倒退果实

  出现在剧场版,在动画版中也曾出现,艾恩的恶魔果实,摸一下倒退12年,多摸几下人就没了,可惜的是艾恩和泽法比较纯洁,艾恩死活也不摸泽法!

  

  黄泉果实

  布鲁克的恶魔果实,能够灵魂离体,而且还有一个比较难懂的是,布鲁克会死吗?毕竟布鲁克就是一副骨架,除非碎掉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