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剧情反转,弗利萨从地府放出来,与孙悟空并肩作战

  关于龙珠超动画的最新情报在上周就已经曝光了,原本孙悟空、孙悟饭、贝吉塔所在的第七宇宙去参加“力之大会”的十名成员已经聚齐,没想到在魔人布欧这边出问题了。

  在龙珠超动画第91集的结尾,贝吉塔的妻子布尔玛突然接到撒旦的电话,接到电话的内容主要是魔人布欧再次沉睡了,这次需要沉睡2个月,那么“力之大会”的比赛魔人布欧就没办法去参加了,这样一来聚齐好的十名成员又少了一位,在关键时期出现了突发事件。

  龙珠超动画第92集的剧情是孙悟空赶到魔人布欧那边看看具体的情况,孙悟空绞尽脑汁去想办法让魔人布欧醒过来,只是孙悟空失败了,最后孙悟空做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决定,去找弗利萨代替魔人布欧出战。

  弗利萨上次出现在龙珠超动画前期,复活后的弗利萨对孙悟空恨之入骨,但由于自身的实力太弱,根本不是孙悟空的对手。因此,平时从来不修炼的弗利萨修炼了几个月,成功进阶黄金弗利萨,只是修炼期太短,弗利萨维持黄金状态需要消耗很多体力,还没有完全掌握黄金状态,最后被孙悟空干掉了。

  我们都知道龙珠之前的设定,在地球上死的人都要去地府,弗利萨也不例外,死后一直都在地府受罪,这次孙悟空去地府找弗利萨,通过占卜婆婆让弗利萨回到人间24小时,只是不清楚孙悟空是怎么去说服弗利萨的,就不怕到时候弗利萨反水吗?我不觉得弗利萨会变好,这么一个大恶人真的要洗白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