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现实生活中你最想拥有的忍术是什么呢?

  在《火影忍者》中,各种各样炫酷的忍术层出不穷,写轮眼、螺旋丸、秽土转生等等等等,让生活在现实世界中的我们十分的羡慕!如果在二十一世界的今天,我们人类有了查克拉的话,你最希望拥有哪一种忍术呢?下面,就来说一下小妖认为的你值得拥有的五大忍术!

  TOP5.影分身

  

  如果学会了这个忍术,你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写作业、一边跟同学出去玩了,人生经验可以X100了!男生可以同时跟100个妹纸约会,女生可以同时逛100个商场,尝试100件的衣服,美美哒~~~

  TOP4.别天神

  

  你有喜欢的妹纸吗?你有喜欢的男神吗?来个别天神的套餐吧,这辈子都能对你死心塌地的!

  TOP3.部分倍化之术

  

  多么内涵的一种忍术呀,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可能都会有很多人有这种需求吧......

  TOP2.神威

  

  之前听同学说过,有了神威之后你就是这个世界最强的快递员了!小妖就呵呵一下,何止是快递员,你还是世界最强的飞机、火车、汽车,就靠着表演大变活人的话你都能成世界首富!

  TOP1.色诱术

  

  色诱术不止有女版的,还有男版的呦~总之,不管你喜欢什么类型的,自己变就好了。看腻了换一款就是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