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老师、齐木楠雄、龙套、琦玉老师,究竟谁是终极boss?

  近两年风靡起来的超能力番中,拔得头筹莫过于《一拳超人》的琦玉老师,《齐木楠雄的灾难》中的齐木楠雄,《灵能百分百》的影山茂夫(龙套)还有《暗杀教室》的杀老师啦!

  然而有一个困扰很久的问题,如果让强者如云的超能力者在日漫世界里相遇,究竟谁才是终极胜利者!?

  是能一拳致胜的琦玉老师?

  还是稍有偏差就能改变世界线走向的齐木楠雄?

  还是说…充能到百分百就能毁天灭地的影山茂夫?

  还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的杀老师!?

  先来说说琦玉老师

  一脸智障,对,没错,一脸智障感

  

  锃明瓦亮的大光脑壳

  

  别看他这样,人家还是有一拳打爆整个世界的实力的!(该帅还是能帅起来的,不要不服

  

  但不可否认的是琦玉老师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老实人,没有什么大野心,时不时还露出一张很欠揍的樱桃小丸子爷爷般的智障脸…

  嘛,要说称霸日漫世界…我不信琦玉老师会去争的!

  【第一个pass!】

  再说说齐木楠雄

  通常说有能耐的大佬都不显山,不露水,一副超脱三界飞升成仙的淡然感…

  

  万年面瘫,外加一切好麻烦…好麻烦…麻烦统统退散体,连最美校花的倒贴都无动于衷!?你告诉我你是不是个真钙!?24K不含糖的那种!

  

  能改变一切却不想让一切改变,宁可在头上安俩外星发射器(?

  

  嘛嘛,大佬你还是适合隐居。

  【第二个pass】

  第三个影山茂夫

  这孩子打小就是数学不及格、脑子缺根弦的主(哦对,灵能百分百和一拳超人的作者都是同一个人——ONE先生,所以看着这人物…也就是长了头发的琦玉老师啊!!!!)

  

  别看这孩子蠢,但是人家爆发起来可不比其他人差

  

  然而,龙套却很幸运的有个师匠,欺诈之神霊幻新隆,师匠虽然是个克扣小孩子工钱,欺骗全世界的高智商欺诈师,但对于龙套的成长之路偶尔蹦出来一句两句人生哲理真的让人不得不服,动画最后那句“不愿意的时候,就算是逃跑也没关系。”

  

  有这样的师匠,龙套…会跑的吧

  【第三个pass】

  杀老师…

  杀老师,您的学生每一个都变的非常非常优秀,应该达到你期望的样子了吧…

  这一下,可以安心的去了…

  

  【第四个pass】

  综上…

  如果真的在一个世界相遇,我自认为他们不可能像DC一样正义与正义战斗,也不会像漫威一样亦正亦邪的大乱斗

  顶多…

  凑在一起和和气气的打麻将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